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代言花味水 衛詩雅靠「讚」水變靚 __,衛詩雅,

代言花味水衛詩雅靠「讚」水變靚27分鐘前衛詩雅(Michelle)成為花味水最新代言人,在廣告中為保持甜美外貌,Michelle指自己事前作了不少準備 ...


  • 代言花味水 衛詩雅靠「讚」水變靚
  • 27分鐘前






衛詩雅(Michelle)成為花味水最新代言人,在廣告中為保持甜美外貌,Michelle指自己事前作了不少準備,「敷多啲Mask同飲多咗水,希望拍攝時皮膚睇落水潤啲。」

Michelle直言自己因為不喜歡淡味的飲品所以小時候並不常喝水,但長大後就知道飲水對皮膚的影響、分別真的很大,所以現在自己每天都會喝足夠的水。

她又講起自己曾看過一本書,當中指若對水說不同的話,水的晶體就會改變,例如美麗的說話它的晶體就會變得很美,所以當時Michelle在喝水前都會對水作出稱讚,希望自己都能變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