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張慧儀憑毅力保持一世靚樣 __,張慧儀,

張慧儀憑毅力保持一世靚樣28分鐘前張慧儀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在尖沙咀一個美容活動,並獲客戶頒予一張「一世享用」的通行證,以鼓勵慧儀繼續保持年輕貌美!張 ...


  • 張慧儀憑毅力保持一世靚樣
  • 28分鐘前






張慧儀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在尖沙咀一個美容活動,並獲客戶頒予一張「一世享用」的通行證,以鼓勵慧儀繼續保持年輕貌美!

張慧儀以一身白色低胸套裝進場,十分「養眼」!對於扮靚心得,慧儀坦言是靠毅力:「並不覺得因為要保持而感到壓力,反而是須要毅力!」

即將在6、7月為ViuTV拍攝新劇,張慧儀稱不能透露太多,但角色是從影以來未嘗試過的:「之前我希望可以演一些有覇氣的角色,這次的角色會有點似的。」而被問到會否因拍劇而未能在暑期與養子外遊,張慧儀笑道:「其實我十幾年都冇出外旅遊,最多都是返馬來西亞探父母。我連馬六甲同沙巴都未去過㗎!我媽咪都係一樣!或者之後或下年可以同屋企去日本,一嘗心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