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安心餘波】無綫腰斬安仔心穎合體節目《我愛香港》 __,安仔,無綫,許志安,郭晉安,黃心穎,

由周日開始網民已集氣叫無綫停止重播黃心穎有份主持的《我愛香港》。(無綫電視截圖)
有傳安心事件仍處於冷靜期,有指心穎因形象插水被無綫雪藏。除了早前心穎主唱《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主題曲被改成播純音樂,她在《流行經典50年》中都「被消失 ...


有傳安心事件仍處於冷靜期,有指心穎因形象插水被無綫雪藏。除了早前心穎主唱《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主題曲被改成播純音樂,她在《流行經典50年》中都「被消失」,原先安排她與胡蓓蔚合唱,而胡蓓蔚是上星期才收到通知可以獨唱兩首歌,同時有傳心穎已拍的新劇都全部被抽起,影響到《堅離地愛堅離地》張振朗,而黃浩然可能要重拍《法證IV》。



今日有傳心穎有份主持的舊節目亦「遭殃」,她與許志安曾在2016年綜藝節目《我愛香港》亮相,最近大台逢周六下午重播《我》,原先今個星期將會播出許志安任嘉賓的一集,但周日開始網民已集氣叫無綫停止重播黃心穎有份主持的《我》,結果無綫腰斬重播《我》,改播草蜢和謝安琪主持的《快樂聯盟》。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無綫電視截圖) (無綫電視截圖)
(無綫電視截圖)

(無綫電視截圖)
(無綫電視截圖)

(無綫電視截圖)
(無綫電視截圖)

(無綫電視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