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國泰醜事:國泰兩嚴重事故受查 機師突失視力仍飛半個鐘 __,國泰,

國泰發生兩宗嚴重事故。因管理不善而從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排名節節下跌的國泰航空,被揭今年接連出現飛行員喪失工作能力的事故。其中,今年1月26日,一班 ...


國泰發生兩宗嚴重事故。


因管理不善而從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排名節節下跌的國泰航空,被揭今年接連出現飛行員喪失工作能力的事故。其中,今年1月26日,一班由日本新千歲機場返港的航班,機師在航行期間突失去正常視力,惟仍駕駛該班載有348名乘客的客機約30分鐘才換人,幸涉事航班最終由副機師駕駛下安全降落,未有造成傷亡。

民航意外調查機構今日(23日)交代兩宗涉及國泰飛行員喪失工作能力的嚴重事故初步報告,除上述的事故外,國泰另一班於今年2月26日、由澳洲珀斯返港的航班亦發生類似事故,航行至香港以南約974公里的上空時,機師突然感到氣喘及視力受損,須由副機師代為駕駛,在一個多小時後順利降落香港國際機場。

調查機構發言人預計,兩宗嚴重事故需要調查約12個月,故初步報告只會列出早前收到的資料,並不會有任何分析及結論。

國泰指會全面配合調查工作,有關調查涉及今年1月26日的CX583航班及2月20日的CX170航班,在該兩宗個案,機組人員均按照國泰航空就機師失能的標準操作程序運作航機。兩機長均報稱失能,但在整個航程期間保持清醒,兩人於抵達後由醫療人員診治。

《國泰航空,愈做愈燶》專頁:http://hk.on.cc/fea/cx/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