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洪欣:前途盡毀?網民齊聲討 張丹峰或被封殺 __,張丹峰,洪欣,

張丹峰與經理人畢瀅夜會風波愈炒愈熱,業内人士都非常關注!內地男星張丹峰與經理人畢瀅酒店夜會風波繼續發酵,愈炒愈熱,但張丹峰太太洪欣一直未有發聲,但最近 ...


張丹峰與經理人畢瀅夜會風波愈炒愈熱,業内人士都非常關注!


內地男星張丹峰與經理人畢瀅酒店夜會風波繼續發酵,愈炒愈熱,但張丹峰太太洪欣一直未有發聲,但最近出席活動時,狀態甚佳,似乎未受影響。有網民看到照片後直言:「48歲的洪欣顏值氣質一點不比26歲的畢瀅差,張丹峰是眼瞎嗎?」

風波同樣受業内人士關注並緊急開會,傳出不會再用張丹峰。不過張丹峰早前剛拍完一部電影,是講述消防員的故事,主題正能量,但爆出風波後,有網民因不屑他所作,連帶對電影也提不起興趣。該片的製作方也表示,正在等待張丹峰對事件的回應,若證實有人出軌,或會考慮要求賠償因負面消息引起的經濟損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