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何東家族後人】翁靜晶甜蜜放閃 男友曾出動捉假和尚 __,何東,翁靜晶,

久未露面的翁靜晶,最近常在Facebook放閃,看來同男友Sean(何猷彪)感情穩定,二人很甜蜜。上星期二人一齊買雞毛掃,拍拖生活真特別。其實二人拍拖 ...




久未露面的翁靜晶,最近常在Facebook 放閃,看來同男友Sean(何猷彪)感情穩定,二人很甜蜜。

上星期二人一齊買雞毛掃,拍拖生活真特別。其實二人拍拖五年,經常出雙入對,翁靜晶每次出動捉假和尚,Sean便成為「背後的男人」,默默支持。

Sean 家族顯赫,他是何東家族後人,本身也是法律學者,在香港大學法律系碩士畢業,專長是仲裁法律,年青時去過美國軍校接受海軍訓練,文武雙全,未知翁靜晶同與阿Sean幾時結婚呢?

撰文:陳慧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