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疑似小三臭罵洪欣 逼離婚 __,小三,洪欣,

洪欣微博刪剩這張去年引爆婚變傳聞的照片,網民指畢瀅(左)比洪欣(右)更似正印。
洪欣微博刪剩這張去年引爆婚變傳聞的照片,網民指畢瀅(左)比洪欣(右)更似正印。現年48歲的洪欣和年輕十年的老公張丹峰婚姻陷危機。前日內地驚爆張丹峰跟經 ...


現年48歲的洪欣和年輕十年的老公張丹峰婚姻陷危機。前日內地驚爆張丹峰跟經理人畢瀅在酒店房獨處三小時的照片,正印事後大量刪除微博跟老公的合照作回應。被指是小三的畢瀅更疑似以化名帖文「洪欣醜八怪」、「洪欣美嗎?人老珠黃褶子能夾死蚊子,你們是不是眼瞎。」極盡臭罵的能事。更指張丹峰答應離婚娶自己,藉此逼宮,欲令洪欣知難而退離婚。

相關新聞:【絕世繼父】繼子演少年版自己

洪欣跟內地藝人張丹峰結婚十年,二人婚後育有五歲囡囡晞彤。張丹峰對洪欣跟莫少聰所生的兒子視如己出,一家原本毫無隔膜樂也融融。張丹峰一直僱用畢瀅為經理人,但去年畢瀅與張家同遊迪士尼的合照曝光後,即引爆出這段婚外情疑雲。相中的畢瀅站在張丹峰身旁,握着張丹峰與洪欣所生的女兒小手,搶了正印洪欣的風頭。但事後洪欣還力挺丈夫,指二人只屬僱傭關係,力證他們清白。上周洪欣在港出席活動時,被問到跟張丹峰傳婚變時,她即不願多談,到前日內地傳媒爆出張丹峰跟畢瀅在酒店房獨處三小時的報道,為二人婚變傳聞火上加油。



洪欣上周在港出席活動時已被問到婚變傳聞,她即時封口。資料圖片 洪欣上周在港出席活動時已被問到婚變傳聞,她即時封口。資料圖片
疑似小三發帖指自己矮小黑,張丹峰就曾以這三個字形容畢瀅。

疑似小三發帖指自己矮小黑,張丹峰就曾以這三個字形容畢瀅。
張丹峰去年被爆與畢瀅有婚外情時,更被數二人情侶「裝物」多,包括圖中波鞋。資料圖片

張丹峰去年被爆與畢瀅有婚外情時,更被數二人情侶「裝物」多,包括圖中波鞋。資料圖片
疑似小三指洪欣「人老珠黃」。

疑似小三指洪欣「人老珠黃」。

鬧洪欣醜八怪

張丹峰的工作人員隨即以「很正常,捕風捉影」回應事件,然而正印洪欣未有即時回應,更刪除微博上大量跟老公的合照,只刪剩去年畢瀅跟他們同遊迪士尼的合照,若有所指。有網民同時化身福爾摩斯,在內地天涯網發現疑似畢瀅的化名用戶「靜靜看着你和她」,找到帖文內容極盡詆毀:「洪欣醜八怪」、「洪欣美嗎?人老珠黃褶子能夾死蚊子,你們是不是眼瞎。」

這個疑似畢瀅用戶,更自揭是第三者介入別人的婚姻,還指男方聲稱會離婚娶她:「誰叫我要愛上有婦之夫呢?哈!雖然他說現在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為了我們的將來,要我隱忍,要我等待,但是我真的等不下去了,天天看他和他很老的老婆在我面前秀恩愛,看着他們網上各種甜蜜的新聞,齊心協力團結一致對外?我心如刀割,比殺了我還難受。」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王寶強經理人老婆通姦



持股男方公司

疑似畢瀅完全不覺做第三者不對,還指自己委屈了三年:「矮小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受傷了,甚麼時候你他媽才能徹底屬於我?我真的不想再看見她出現在你身旁。我知道我很自私,這輩子我只自私這一回,可以嗎?」、「我愛了他三年,也委屈了自己三年,我可以甚麼都不要,我只要他愛我,他說過要離婚娶我的,我還有多少個三年?以前是老女人盯着他,現在全國人民都在盯着他,我該怎麼辦?我好累,真想一覺睡死過去,一了百了!」

網友認為這是畢瀅的化名用戶有迹可尋,事關在帖文中提到「矮小黑」,張丹峰就曾在節目中,親口用這個詞來形容畢瀅:「我跟你說,我的經理人就是矮小黑。」

另外,有網民同時發現畢瀅不僅是張丹峰的經理人,張丹峰所屬的「北京峰焱文化有限公司」及以女兒命名的「晞彤(上海)影視文化工作室」,畢瀅都是持股人,而且持股比例更是百分百。

撰文: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