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家姐面前出洋相?】陳嘉熙陣上雞手鴨腳 畀隻馬孭返嚟獲勝! __,嘉熙,

陳嘉熙胞姊(右二)捧細佬場
「六爺」羅富全從練未夠兩季已收徒弟,今午(22日)他在沙田馬場跟弟子陳嘉熙亦締造歷史,兩人於第九場三班泥地1200米贏大熱門「地大大」,錄得師徒合作第 ...


「六爺」羅富全從練未夠兩季已收徒弟,今午(22日)他在沙田馬場跟弟子陳嘉熙亦締造歷史,兩人於第九場三班泥地1200米贏大熱門「地大大」,錄得師徒合作第一Win。此駒單Win及組合獨贏A1分別派23及16元。

相關新聞:【六爺批評徒弟】唔止「地大大」手忙腳亂 仲有一駒亦騎得曳



四歲英國自購馬「地大大」前仗起主攻泥地短途1200米,當時夥拍意大利籍騎師李寶利大熱贏四班賽開齋,上仗再出升上三班換陳嘉熙減十磅,最終後上影相不敵「好好利高」屈居亞軍。



今場「地大大」再戰三班賽,續配陳嘉熙受讓十磅,實際只負110磅,僅多上賽三磅,從第1檔出閘,沿途守四、五位,結果人馬合作後上一攻而破,攜手收復前失。



陳嘉熙此場策「地大大」走位留放俱不差,沿途沒有和放頭馬鬥燒,留得暢順,直路從內叠亦成功撬出空位上前,但不知他是否太緊張,末段轉鞭時手忙腳亂,又甩了韁繩好像驚坐不穩,一度「打樁」坐在馬鞍上,雞手鴨腳般才取得平衡。



幸好「地大大」負110磅太輕兼有實力,最終仍勝1.25馬位,把陳嘉熙孭回來,不枉他的家人包括嘉熙姐姐這天入場為他打氣,大家可高高興興一齊拉頭馬影威水相。



不過嘉熙的騎功明顯仍大有進步空間,賽後被師傅羅富全在傳媒面前嚴詞訓斥,反映「地大大」今場可謂贏馬多過贏人。



無論如何,陳嘉熙在港已增至四Win,他之前犯規被罰,並由周日(28日)開始停賽兩天(兩次沙田日馬),直到5月8日周三泥地夜賽始可復出。



第九場二至四名順序為「添好運」、「鞍歌」及「冰糖葫蘆」。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陳嘉熙胞姊(右二)捧細佬場 地大大(左) 地大大(左)
陳嘉熙勝出地大大

陳嘉熙勝出地大大
地大大

地大大
陳嘉熙(右)及羅富全夫婦

陳嘉熙(右)及羅富全夫婦



地大大

地大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