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三小花各有際遇羨慕黎瑞恩錢任使 __,黎瑞恩,

黎瑞恩在失意時期,獲劉小慧心靈輔導。
三小花各有際遇羨慕黎瑞恩錢任使劉小慧、黎瑞恩(小恩子)、湯寶如三位女歌手,當年並稱「寶麗金三小花」,大家雖然聚會時間不多,但不時通電話聯絡。黎瑞恩在失 ...


三小花各有際遇羨慕黎瑞恩錢任使

劉小慧、黎瑞恩(小恩子)、湯寶如三位女歌手,當年並稱「寶麗金三小花」,大家雖然聚會時間不多,但不時通電話聯絡。

據聞足有資格做人生導師的小慧,曾為不少藝人做心靈輔導,也輔導過小恩子,又以中醫知識,教對方按穴調理周身病痛。各人際遇不同,小恩子經歷離婚,小慧表示:「會感慨好朋友要經歷不幸婚姻,不過,亦羨慕佢啲錢任使,買到成屋嘢,但自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她與小恩子都愛shopping,她們甚至有句格言「唔睇吓都買吓」,小慧表示自己甚麼都試,所以成為朋友間的諸事通,小至2蚊衣架、釣魚用具,都有很多心得可以分享。

劉小慧(右起)、黎瑞恩與湯寶如是難得的好姊妹。
  • 劉小慧(右起)、黎瑞恩與湯寶如是難得的好姊妹。

說到心靈輔導,小慧謙稱只是幫人,解答到困難換來對方一個微笑已是功德,她更自爆當日退出娛樂圈的原因:「嗰時好多框架框住自己,冇辦法從心而為,做到冇晒心機,之後就嫁人退出。」所以她很明白藝人遇上糾結,一下子會找不到出路,現時在她字典中甚麼都有可能,覺得命運可以改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