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安心偷食】爆心穎稱 「天后老公」話會離婚 港男硬撐受害 網民斥腦殘 __,【安心偷食】,黃心穎,

【安心偷食】爆心穎稱「天后老公」話會離婚港男硬撐受害網民斥腦殘48分鐘前「安心偷食」事件,隨著Sammi發表終極聲明,表示會原諒安仔之後,本以為事情已 ...


  • 【安心偷食】爆心穎稱 「天后老公」話會離婚 港男硬撐受害 網民斥腦殘
  • 48分鐘前




「安心偷食」事件,隨著Sammi發表終極聲明,表示會原諒安仔之後,本以為事情已漸告一段落,點知16年參加港男、現職健身教練的梁裕恆(Flow),日前在Facebook上發表「歪理論」,指女方同佢講愛上有婦之夫,並提及有婦之夫是「天后老公」,更表示會離婚,於是女方才願意跟他一起。最後更力攬女方,指她只是追求愛情,係有錯,但罪不至死。

梁裕恆「歪理論」全文:

「突然醒起一些事情,不吐不快。醒起有一日佢好唔開心咁同我講因為同男朋友好小機會見面,感情出左問題,又話愛上左另一個男人係有婦之夫,好內疚。那個是天后的老公,但那個男人說佢地既婚姻一早出左問題,個男人同佢講會離婚,她才願意跟他一起。如果係咁她只是一個受害者。事件報道後,無人同佢講過一句公道說話。我亦唔明點解她一句都唔回應,一個人攬晒上身。個男人唔係有錢?又唔係好樣?佢又唔係賣身,只是一個追求愛情既女仔。個男人無嘢俾到佢,就只是愛錯一個人,係有錯,但罪不至死!」

文內雖沒有提及任何姓名,但梁裕恆在文內同時貼上與黃心穎的合照,文內男、女主角已經呼之欲出,令人聯想正是黃心穎與許志安。

「歪理論」一出,瞬即被網民瘋傳兼留言鬧爆,未夠12小時,已有逾2,100個留言,指「健身教練你係咪都想暫停一下工作重新搵一搵你自己?」、「一個壞左既健身教練」,有網民甚至搵出「歪理論」的「初版」,當中有一句「其如(餘)三個人既(嘅)說話都只在保護自己」,其後此句被梁裕恆刪除。有傳媒向梁裕恆查詢,梁指「憑良心說話」,難怪被網民指他腦殘。其實任何情況都不是當上小三或婚姻出軌的合理理由。梁裕恆撲出來的一番言論,以為撐心穎,但可能分分鐘幫唔到忙,換來反效果。

梁裕恆2016年曾參選港男,參選前曾任職消防員,落選後,曾參演劇集《飛虎之潛行極戰》,飾演其中一名學員,現時主要擔任健身教練,高海寧、呂慧儀也是其學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