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荷里活最大牌夫妻正式離婚 婚變竟然係因為Brad Pitt…… __,

荷里活最大牌夫妻正式離婚 婚變竟然係因為Brad Pitt……|新蚊娛樂|
以《盜墓者羅拉》(LaraCroft:TombRaider)、《機密邂逅》(TheTourist)等性感角色被公認為一代荷里活女神的43歲的電影巨星A ...


以《盜墓者羅拉》(Lara Croft: Tomb Raider)、《機密邂逅》(The Tourist)等性感角色被公認為一代荷里活女神的43歲的電影巨星Angelina Jolie,在過去11年間都與另外一大荷里活一線男星Brad Pitt被視為是「神仙眷侶」、「最高顏值、最大牌明星夫妻檔」,不過由於Brad Pitt是在2005年因為與Jolie合作電影《史密夫決戰史密妻》(Mr. & Mrs. Smith)假戲真做,導致Brad Pitt為了新歡而與時任演員妻子Jennifer Aniston離婚,因此長年以來Angelina Jolie一直都背負著「小三」的罵名。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imdb、Juksy | 編輯:乖乖l(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Brad Pitt、Angelina Jolie正式離婚

從2005年雙主演電影而擦出愛火,Brad Pitt與Jolie一路愛情長跑至2014年才於法國南部的城堡低調舉行婚禮,兩人正式走入婚姻關係,但萬萬沒想到婚姻只維持了2年,在2016下半年Angelina Jolie就以「不能協調的分歧」向法院訴請與Brad Pitt離婚,這一對荷里活最大牌夫妻檔的婚變消息火速成為各國新聞頭版。





婚變至今已經過去了2年半,就在Brad Pitt與Jolie根本沒有要離婚的謠言甚囂塵上的同時,現在美國知名媒體People、The Beast都紛紛確認了這兩位荷里活巨星在上周五已經於法律上正式解除婚姻關係、恢復單身!未來我們或許有可能會聽到了Angelina Jolie或Brad Pitt各自與新對象交往的消息,尤其是Brad Pitt在今年2月突破性獲得前妻Jennifer Aniston邀請參加自己的50歲生日派對,這是兩人自2005 年離婚之後首度有公開互動,更引起了多方揣測。





即使恢復單身,Brad Pitt與Jolie之間的聯繫也不會從此間段。在這一段愛情關係當中,史密夫妻總共生下、領養了6名孩子組成了大家庭。過去兩年多Brad Pitt與Jolie就一直在為孩子的監護權互打官司,現在兩人已經簽下了秘密協議終止監護權的法院官司,但兩人未來還是會為了孩子和經濟問題持續進行私下談判。

Brad Pitt在被Jolie提出離婚之後就瘋狂暴瘦,他在專訪中坦承自己的酗酒是毀壞了這段婚姻的一大原因,與Jolie離婚讓他坦言自己像是被打了一巴掌,那種感覺「如同死了一次一樣難受」,才讓他開始痛定思痛決心戒酒。





Brad Pitt過去就連出席公開的電影活動,也隨身攜帶著酒瓶不離手,隨時都在灌入酒精。在離婚後他就努力戒酒,只喝蔓越莓汁和氣泡酒來解癮,讓他的身形立刻瘦了一大圈。





經典《史密夫決戰史密妻》夫婦的愛情故事就在此刻畫下了句點,令無數影迷感慨不已。不過這兩大荷里活巨星的演員事業並沒有受到婚變影響,Angelina Jolie主演的迪士尼大作《黑魔女:沉睡魔咒 2》(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今年就要上映,同時上個月Jolie也被爆出即將加盟Marvel電影宇宙,首度演出超級英雄作品,而Brad Pitt則是搭檔了Leonardo DiCaprio演出了鬼才導演昆頓·塔倫天奴新作《從前,有個荷里活》(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