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透Bra出巡】何超蓮為keep身形食沙律加碗豆腐做晚餐 __,何超儀,何超蓮,

有「最索千金」美譽的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眾所周知一向非常貼地,這日,超蓮又出動覓食,一件白色T恤,透出整個sportbra,非常誘惑。注重健康和身形的 ...




有「最索千金」美譽的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眾所周知一向非常貼地,這日,超蓮又出動覓食,一件白色T恤,透出整個sport bra,非常誘惑。注重健康和身形的她,究竟今天晚餐吃甚麼呢?

何超蓮除了是慈善機構創辦人,更當上牛肉麵店老闆娘,經常到店裡打理生意,每事也親力親為,此外,IG追蹤人數突破50萬的她,近年亦出席很多品牌活動,還有很多廣告商找她拍廣告,人氣絕對媲美不少當紅藝人,所以超蓮也很愛美和注重身材。這日,我們便遇到戴着cap帽的她,獨自一人素顏出動覓食,見她一件白色T shirt加運動長褲,配襯一對yeezy波鞋,穿得非常隨意,但看真一點,原來十分吸引,事關白色T恤內的sport bra透了出來,一走入超市,超蓮便很有目標地前往買沙律,選好要甚麼配料便排隊付款,誰知排隊期間,看見有白滑的豆腐花,超蓮即忍不住下單,只得沙律和豆腐花當晚餐,便已經夠飽?買完食材,超蓮便冒雨上車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