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Brendan好得意呀】大肚杏兒着泳衣孖囝囝水中合照 母子對望甜到漏 __,胡杏兒,

(網上圖片)
現年39歲的胡杏兒,15年嫁老公李乘德(Philip)後,前年一索得男,生了寶貝仔李奕霆(Brendan)後,今年1月再宣佈陀B喜訊,Brendan將 ...


現年39歲的胡杏兒,15年嫁老公李乘德(Philip)後,前年一索得男,生了寶貝仔李奕霆 (Brendan)後,今年1月再宣佈陀B喜訊,Brendan將會榮升哥哥。有子萬事足的杏兒,跟好多媽咪一樣,經常會在社交網分享兒子照片,今日她又在IG貼了幾張靚相,除了她自己挺着大肚,穿上黑色一件頭泳衣的照片,還在她和赤裸着小身體、浸在水中的Brendan對望的溫馨母子照。



眼大大、肥嘟嘟的Brendan一向可愛,在杏兒分享這張照片上,他擘大嘴仔,充滿好奇的望實媽咪就更加有趣。而這張相片其實攝於蘇梅島,事關杏兒早前和老公及兒子,去了當地出席好友婚禮。



除了上載照片,杏兒還留言問大家喜歡邊張相:「Which photo do you guys like the best? I must say I love the one with Brendan,he is so cute!」她又表示自己最喜歡和囝囝的合照,但一班好姊妹如胡定欣、苟芸慧、陳凱琳等人則表示全部相片都好靚。







-----------------------------

4月2日 10am-11pm 即玩《MINI GAME大挑戰》

隨時贏價值$80海天堂龜苓膏及龜苓膏特飲

https://bit.ly/2WigzsG



-----------------------------

《RubberBand X 動腦Q》QQ地微唱會

4月2日 10:30PM

手機直播 只玩一場 (30分鐘加長版)

蘋果動新聞會員限定 立即登記

https://hk.adai.ly/C2Lj283bqV



(網上圖片) 同囝囝對望好溫馨(網上圖片) 同囝囝對望好溫馨(網上圖片)
個肚大咗好多(網上圖片)

個肚大咗好多(網上圖片)
穿上一件頭泳裝(網上圖片)

穿上一件頭泳裝(網上圖片)
個景咁靚,又真係忍唔住要影多幾張相嘅(網上圖片)

個景咁靚,又真係忍唔住要影多幾張相嘅(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