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何猷啟:C1:何猷啟認秘密誕女晒幸福 __,何猷啟,

三太開心抱孫粉碎「婆媳不睦」賭王何鴻燊三房兒子何猷啟年初突然自爆去年秘婚,原來唔只秘婚,連女都生埋,差不多一歲,真係估佢唔到!早前母親三太陳婉珍被追問 ...


三太開心抱孫粉碎「婆媳不睦」


賭王何鴻燊三房兒子何猷啟年初突然自爆去年秘婚,原來唔只秘婚,連女都生埋,差不多一歲,真係估佢唔到!早前母親三太陳婉珍被追問榮升奶奶時突然扁晒嘴,即傳出她唔多高興。不過,昨日被爆秘密誕女的猷啟與太太離開新居時,被追問媽咪是否好鍾意孫女,他即為母親平反。

27歲的何猷啟前年聖誕節認愛,去年初宣布向內地女友GiGi求婚成功,當時已傳出雙喜臨門GiGi懷有身孕的消息,但一直沒有承認,及至今年2月猷啟突然自爆去年已在外國秘婚,並透露母親等家人在場見證。不過,三太事後被問榮升奶奶可滿意新抱時,卻收起笑容封嘴,當時外界對她的反應感到驚訝,傳出婆媳關係不佳,猷啟更搬離布力徑大宅,遷往價值約七千萬港元的西半山蔚然,與太太組織家庭。

餅印囡囡11個月大

而昨日則爆出猷啟原來已秘密產女,女兒11個月大,據悉自女兒出生以來,他對囡囡甚為寵愛,囡囡樣子亦似足他,眼大大鼻高高,十分可愛,榮升父親的他又不時與太太及女兒外出旅行享受家庭樂,一家三口幸福滿瀉。

昨午約十二時半,猷啟與太太乘車離開新居,由司機接載前往銅鑼灣,但同行未見女兒,二人下車時發現記者在場,一身白Look上陣、已成功收身大晒長腿的GiGi表現怕醜,不時躲於老公身後,反觀猷啟則大方與記者打招呼並接受訪問。

二人世界撐枱腳

當恭喜他已誕女時,父愛氾濫的猷啟一臉幸福說:「多謝。」提到囡囡與他很似樣時,他更笑到腰果眼說:「係呀!(爸爸見過孫女未呀?)見過喇!(媽咪鍾唔鍾意BB?)佢好開心呀,個個都好鍾意。」還透露會繼續積極造人,希望生一對龍鳳胎。之後他便與太太到附近食肆醫肚,期間兩人邊食邊談情,逗留約半個多小時才埋單走人。另外,他接受電話訪問時亦多謝大家祝福:「我們一家都很開心,希望各位能給我太太和囡囡一些空間。他們為人比較低調,謝謝大家。」

至於三太昨日現身養和醫院,問到猷啟秘密生女時,她說:「冇神秘,抱孫好奇咩。」對於榮升嫲嫲,她亦表示開心,其後逗留至傍晚六時許才離開,但未再回應記者提問。此外,四太梁安琪被問到此事時,她說:「唔方便講喇,但恭喜佢(女兒超盈傳佗孖胎?)唔係,總之其他嘢等超盈自己答」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