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C1:鄭秀文打破沉默原諒許志安出軌 __,安仔,許志安,鄭秀文,黃心穎,

鄭秀文:「人誰無過」許志安「婚內出軌」偷食黃心穎事件曝光第三日,「最大受害者」許太鄭秀文終於打破沉默發聲,「不放棄自己,不放棄對方」表示人誰無過,已原 ...


鄭秀文:「人誰無過」


許志安「婚內出軌」偷食黃心穎事件曝光第三日,「最大受害者」許太鄭秀文終於打破沉默發聲,「不放棄自己,不放棄對方」表示人誰無過,已原諒丈夫。她更指兩人就事件深談很久,今次是他們經歷過最難捱的時刻。

許志安本月16日被爆背着太太鄭秀文(Sammi)「出軌」,與藝人馬國明女友黃心穎車廂偷食,成為全城熱話。繼當事人許志安開記者會爆喊公開道歉自責醜惡起色心、黃心穎於社交網發文謝罪、馬國明面對傳媒開腔護女友後,令人擔心事件中「最大受害者」、曾患抑鬱症的Sammi之情況。有傳她得悉事件後,情緒陷入崩潰,痛心得不眠不吃,終日爆喊,只透過將其社交平台的封面變黑表達心情。

引述經文:凡事包容忍耐

昨日傳出事件爆發後有人曾出面要求Sammi出聲或發聲明為安仔說好話,因安仔工作全面叫停,很大機會一鋪清袋,希望她睇在夫妻情誼份上表態維護老公,不過,極度失望及痛心的Sammi仍然封閉自己,未肯原諒。在傳言滿天飛之際,Sammi昨午約4時半終打破沉默,首度就事件發聲。她在社交網上載一張曙光初現的照片,並引用聖經哥林多前書第13章7節的經文「Love never gives up, never loses faith, is always hopeful, and endures through every circumstance.」(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來表達已原諒老公,並撰長文講解事件曝光後與安仔如何渡過這個艱難時刻。

夫婦經歷最難捱時刻

飽受打擊的她經過時間沉澱後,發文詳述感受:「這次是我們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課。這段期間,我們共同經歷情緒起伏,我們也就事件詳談很久很深,這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一課,也是往後婚姻路上學習到的一課,我們在婚姻中走進更深處,婚姻當中除了彼此給予的幸福溫暖,當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錯誤和彼此的原諒,人誰無過是老生常談,但事實確是如此啊。」

身為虔誠基督徒的她,亦履行了結婚誓詞中的締結,指丈夫出軌事件中,更進一步身歷婚姻其中真諦,認同幸福不只是順利美滿的事情,當中亦會有試煉,故要與丈夫一起去經歷高低的狀況,讓夫妻之間的感情厚度帶領着前行,以及彼此走進對方的內心,她表示:「一起正視各自的軟弱,不放棄自己,不放棄對方,互相糾正,互相提點,在婚姻歷煉中,我深信經歷和教訓一定會幫助重回正軌,生命更會更生。」

Sammi坦言今次是兩人經歷過最難捱的時刻,曾與安仔一齊握着手祈禱,一同減輕壓力和負擔,希望事件盡快平息、回歸平靜:「沒有更多想表達了,今天以後就只向前看,在時間的見證,繼續一步步前行。」最後,她請傳媒不要追訪她年紀老邁、行動不便的父母。

長文一出,大批網民洗版式為她加油打氣,不少藝人亦留言力撐,包括天后容祖兒、雷頌德、汪詩詩、蔡卓妍、蔡思貝、張繼聰、琦琦、楊千嬅、丁子高、鄧紫棋、張敬軒等「派心」支持。

頒獎活動被除名

至於許志安事件後宣布暫停工作,連今年9月在紅館舉行的演唱會也告吹。據知本月27日在澳門舉行的《第二十三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盛典》,大會原本邀請安仔擔任頒獎嘉賓,他亦一早答應出席,但因「偷食」事件,嘉賓名單上已刪除了他的名字,據知是因他要遵守承諾停工,所以經理人公司即替他請辭。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