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冇即時研訊】馬場女神Christine愛駒 4000萬注碼輸得不明不白 __,女神,

日日精彩(紅圈)起步失機(馬會網站影片截圖)
沙田馬場這天(14日)第九場三班草地1200米,跑出蘇偉賢馬房、貝力斯操刀的5.3倍熱門馬「牛角仔」,馬兒順利再下一城;此駒出道至今三戰兩冠一亞,成績 ...


沙田馬場這天(14日)第九場三班草地1200米,跑出蘇偉賢馬房、貝力斯操刀的5.3倍熱門馬「牛角仔」,馬兒順利再下一城;此駒出道至今三戰兩冠一亞,成績甚佳。



不過今場熱門捧場客仍一殼眼淚,馬場女神Christine新婚丈夫王家揚名下之灰獸「日日精彩」,對上兩仗皆以晨操姿態輕勝,之後因左前腿不良於行,休息一輪,今仗乃缺陣3個半月後復出,但由於牠的質素超群,仍被捧成1.7倍全熱門。



結果羅富全馬房的「日日精彩」熱倒落第,此駒在利敬國胯下起步失機,明顯慢閘,繼而利敬國在早段及中段力扣牠,人馬角力走得不順,然後直路飛出大外疊,去到貼近外欄觀眾握手位,蝕位無數,最終只負2.75馬位跑第五名,剛好完全冇派彩,馬迷喊得一句句。



雖然利敬國陣上發揮欠佳,但慢閘唔完全關佢事,細心睇番起步一剎那,企在六、七檔之間的一位閘廂助理人員,伸出右手擋在利敬國心口前面,明顯阻了「日日精彩」起步,是牠慢閘的主因,但賽後馬會卻冇即時研訊,賽後報告亦竟沒有提及廂閘助理不慎阻礙牠出閘一事,「日日精彩」不公平出閘卻冇得回水,此駒各項彩池加埋,涉及約4,000萬元投注額,就此輸得不明不白,馬迷認真悽慘。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日日精彩(紅圈)起步失機(馬會網站影片截圖) 日日精彩直路在大外欄跑,蝕位無數。(馬會網站影片截圖) 日日精彩直路在大外欄跑,蝕位無數。(馬會網站影片截圖)
日日精彩大熱倒灶

日日精彩大熱倒灶
王家揚及太太Christine(資料圖片)

王家揚及太太Christine(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