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將再誕生新CP?! 熊心如真命天子今晚出現! __,愛回家,愛.回家,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將再誕生新CP?! 熊心如真命天子今晚出現!|新蚊娛樂|
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可說是現時港人最熱門的劇集,連續11星期收視稱冠,劇集還結合了不少螢幕情侶,而據知,今晚的一集,蘇韻姿所飾演的「熊心如 ...


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可說是現時港人最熱門的劇集,連續11星期收視稱冠,劇集還結合了不少螢幕情侶,而據知,今晚的一集,蘇韻姿所飾演的「熊心如」將有機會遇上劇中的真命天子,成為《愛回家》最新的CP。

撰文:火星異種文|圖片來源:TVB 愛回家劇照|影片來源:YouTube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熊心如真命天子今晚出現!

無綫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自播出以來,都是港人茶餘飯後的話題,當中如「大小姐」林淑敏和「送水輝」許家傑、「阿水」呂慧儀和「龔燁」張景淳、「安仔」周嘉洛和「朱凌凌」吳偉豪等等的CP,更是令一眾觀眾看得十分緊湊。



愛回家









由最初「大小姐」林淑敏和「送水輝」許家傑的感情,富家女愛窮小子相戀令一眾觀眾看得十分緊張;而在「龔水戀」正式爆出後,旋即成為全城熱話,就連早前他們鬧分手,有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希望他們不要放棄。











據知今晚所播出的第555集中,由蘇韻姿所飾演的「熊心如」將會遇上由梁證嘉所飾演的「朱天梯」,因朱天梯為令朱凌凌失業,決定收集天才聯盟補習社通識科模擬試卷作為證據,從而控告對方侵犯知識產權,誰料巧遇熊心如,還被心如用電蚊拍所電,場面搞笑。







蘇韻姿早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便已大賣關子,不願透露「朱天梯」是否在劇中的真命天子,而梁證嘉則爆除了今集外,之後還有一集是會再與「熊心如」見面,但會否在一起就要看觀眾的反應和編劇的安排。









今晚的預告片段!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