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你不知的二三事】倪詩蓓睹劉華特工隊落D 周星馳宵夜場跳霹靂舞 哥哥畀一千蚊貼士 __,倪詩蓓,劉德華,劉華,周星馳,

詩蓓15歲開始做模特兒,接着拍劇入娛樂圈,是90年代娛樂圈最風光年代,當年年產400套電影,造就不少明星歌星。原來當年娛樂圈人都會打扮得有型有格,晚上 ...






詩蓓15歲開始做模特兒,接着拍劇入娛樂圈,是90年代娛樂圈最風光年代,當年年產400套電影,造就不少明星歌星。原來當年娛樂圈人都會打扮得有型有格,晚上到disco曬造型跳舞。

倪詩蓓跟幕後好友李愛林近日在網上開節目《媽媽聲》,大講當年所見所聞,當年周星馳、劉華原來都愛去disco。已故巨星梅豔芳更會帶同徒弟草蜢着住價值萬多元殿堂級設師三宅一生最新型衫出現。

而倪詩蓓的初戀男友,哥哥張國榮為要令她成為DD vip客人,更給經理千元貼士,十分豪爽。還有當年的麗晶酒店(洲際酒店)也是明星潮人的集中地,被他們稱為「曬衫場」,大家打扮有型出現,純粹SHOW OFF。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