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倪晨曦婚前開Deep V __,倪晨曦,

倪晨曦透露年底將在香港與未婚夫簽紙結婚。
倪晨曦、蘇玉華、潘燦良及何超蓮等前晚在尖沙嘴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倪晨曦穿上性感低V裙現身,她表示只要健康性感就可以,沒有刻意讓圈外未婚夫預先看過,她更透 ...


倪晨曦、蘇玉華、潘燦良及何超蓮等前晚在尖沙嘴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倪晨曦穿上性感低V裙現身,她表示只要健康性感就可以,沒有刻意讓圈外未婚夫預先看過,她更透露年底會在香港簽紙註冊。



潘燦良雖然失落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不過他坦言能與女友蘇玉華出席已經開心。 潘燦良雖然失落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不過他坦言能與女友蘇玉華出席已經開心。

另外,問潘燦良失落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會否不開心,他說:「有機會提名已經開心,同女友一齊出席參與好好玩,21年前即98年有機會提名,但遺憾冇出席。」潘燦良表示獲獎的袁富華是其好友兼前輩,他說:「大家識咗咁多年都冇合作過,好期待合作,聽聞《逆流大叔》導演想搵原班人馬搞一部戲,用另一個題材延續。」蘇玉華透露看好袁富華及潘燦良,三人約定誰得獎便要請食飯,蘇玉華說:「我最開心,負責食最着數。」

採訪、攝影:張俊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