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DJ Soda音樂節跳舞勁活潑 今次韓國胸終於識郁|新蚊娛樂| __,

DJ Soda音樂節跳舞勁活潑 今次韓國胸終於識郁|新蚊娛樂|
上星期DJSoda出席美國邁阿密的大型音樂節UltraMusicFestival,一連三日DJSoda音樂節中換了多套性感衣服,更在Instagram ...


上星期DJ Soda出席美國邁阿密的大型音樂節Ultra Music Festival,一連三日DJ Soda音樂節中換了多套性感衣服,更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不少性感影片和相片!

撰文:乖乖l|圖片:DJ Soda Instagram





DJ Soda音樂節大show性感身材

其中一套相信滿足了不少遊戲機迷的幻想,因為是cosplay Overwatch中的D.Va,但筆者無玩Overwatch就對這套衣服沒什麼好感了~

DJ Soda音樂節, 胸,性感





其中一段影片DJ soda在路中跳舞,雖然渾身是勁,但包得太實未有看點。





另一件藍色吊帶Bra Top就性感得多了,不止露出小蠻腰,更大秀美滿上圍,但這一套衣服的跳舞片就十分奇妙,因為雖然DJ Soda在動,但一些地方又不動如山……





這三日中最出位的相信是以下這一套橙色連身裙,因為當DJ Soda跳舞的時候,大家都看到會動的胸部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