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桃月梨子:畀呢樣嘢考起!E Cup桃月梨子拍廣告出醜 __,桃月梨子,

桃月梨子有樣有身材。現年23歲的日本水着偶像桃月梨子,是日本Cosplay界紅人,憑着ECup身材殺入水着界,火速成為搶手貨,最近更獲邀拍劇及廣告,有 ...


桃月梨子有樣有身材。


現年23歲的日本水着偶像桃月梨子,是日本Cosplay界紅人,憑着E Cup身材殺入水着界,火速成為搶手貨,最近更獲邀拍劇及廣告,有份演出4月播映的真人版日劇《電影少女 -VIDEO GIRL MAI 2019-》。

不過,桃月拍劇及廣告受到重大考驗,因為拍飲食場面難到她,原來桃月不懂正確揸筷子姿勢,拍攝廣告時就試過當場出醜,導演愈要她用正確手勢揸筷子,她就更加無法挾餸菜,導致頻頻跌落枱上,愈NG就愈緊張,幸好幾經辛苦終於完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