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安心餘波】黃心穎向森美爆前度偷食情傷 被要求取消Facebook防異性埋身 __,森美,黃心穎,

安心偷食事件發生之後,黃心穎形象插水,陸續有負面新聞浮面。有傳心穎曾經先後兩次拖著男人回家,其中一個是電台DJ,當中曾經與心穎合作拍攝旅遊節目的森美, ...




安心偷食事件發生之後,黃心穎形象插水,陸續有負面新聞浮面。有傳心穎曾經先後兩次拖著男人回家,其中一個是電台DJ,當中曾經與心穎合作拍攝旅遊節目的森美,立即成為疑犯之一,不過森美已經即時作出否認。

說到偷食,原來2015年,心穎曾在森美主持的電台節目上,重提當年踢爆前男友偷食,表示出差到上海,原來是去日本找前女友,心穎更表示好荒謬,兼說自己是很決絕的人,又怎想到他朝君體…。

心穎說這個男友,不想有太多男性友人關注她,要她取消Facebook,看來這個前男友,認真有先見之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