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港男Flow撐心穎「個男人同佢講會離婚」 __,黃心穎,

Flow挺身維護心穎,還曾貼合照大讚對方靚女。互聯網圖片
Flow挺身維護心穎,還曾貼合照大讚對方靚女。互聯網圖片【安心偷食】許志安和黃心穎「安心偷食」被《蘋果》獨家踢爆後,二人成為眾矢之的,不過隨着鄭秀文( ...


【安心偷食】許志安和黃心穎「安心偷食」被《蘋果》獨家踢爆後,二人成為眾矢之的,不過隨着鄭秀文(Sammi)發聲明表示原諒老公安仔,馬國明又稱擔心女友心穎後,風波似稍為平息。不過昨日凌晨,2016年落選港男梁裕恆(Flow)卻突然在fb挺身而出力撐心穎。



安仔和心穎上周二被本報踢爆偷食,引起全城熱議。資料圖片 安仔和心穎上周二被本報踢爆偷食,引起全城熱議。資料圖片
自言個性像不倒翁的Sammi,日前表示已原諒安仔。資料圖片

自言個性像不倒翁的Sammi,日前表示已原諒安仔。資料圖片
心穎參演的劇集全部叫停,在《法證IV》的角色更隨時換人。資料圖片

心穎參演的劇集全部叫停,在《法證IV》的角色更隨時換人。資料圖片

被狂寸博出位

Flow在fb貼出和心穎的合照,並留言:「醒起有一日佢好唔開心咁同我講因為同男朋友好少機會見面,感情出咗問題,又話愛上咗另一個男人係有婦之夫,好內疚。那個是天后的老公,但那個男人說佢哋嘅婚姻一早出咗問題,個男人同佢講會離婚,她才願意跟他一起。如果係咁她只是一個受害者。事件報道後,冇人同佢講過一句公道說話。我亦唔明點解她一句都唔回應,一個人攬晒上身。個男人唔係有錢?又唔係好樣?佢又唔係賣身,只是一個追求愛情嘅女仔。個男人冇嘢畀到佢,就只是愛錯一個人,係有錯,但罪不至死!」暗示有婦之夫是安仔,不少網友質疑Flow的說話,寸他博出位。

事後Flow發聲明︰「我只是將知道的事實講出來,當事人係有錯,但不是片中睇到的勾引或主動,明顯二人關係並非那天開始。可惜大家不是去思考或尋求事實真相,而選擇站在道德高地去踩死一個人……說出來不是甚麼博上位,我預了負評,只是將良心話講出來。」而Flow曾於16年在Ig貼合照,讚心穎可愛和靚女。



換人補拍劇集

受「安心偷食」影響,心穎參演的《堅離地愛堅離地》、《丫鬟大聯盟》等劇集統統叫停,《法證先鋒IV》因為是重頭劇,無綫不排除將心穎的角色換人補拍,有傳心穎劇中拍檔黃浩然爆粗鬧浪費他的心血。《蘋果》昨日致電黃浩然,他聽見心穎名字即匆匆掛線︰「我唔喺香港,對唔住。」



至於Sammi早前接受內地節目《少年可期》訪問時,提到自己患抑鬱症的經歷︰「我這種個性也像一個不倒翁,當你跌倒了不要害怕,不要被負面情緒打倒,每一個人生的難關都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採訪︰陳杰、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