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鄧紫棋(G.E.M.):鄧紫棋陷合約糾紛開騷爆喊 嫌腿粗求修圖 __,G.E.M,G.E.M.,鄧紫棋,

喊足四次!歌手鄧紫棋本月27及28日在高雄巨蛋舉行「QueenofHearts」巡迴演唱會,為巡演最終站,早前陷入與前經理人合約糾紛的她,在演唱會期間 ...


喊足四次!


歌手鄧紫棋本月27及28日在高雄巨蛋舉行「Queen of Hearts」巡迴演唱會,為巡演最終站,早前陷入與前經理人合約糾紛的她,在演唱會期間,受粉絲感動,多次低頭痛哭。三年前曾在高雄巨蛋開個唱的她,笑言今次重臨舊地,有很多美好回憶,開場時心情不錯的她,穿着胸前挖空心形紅色在舞台又唱又跳,但唱完《再見》後,她便忍不住喊,說:「我真的好感動,尤其是心很重的時候,你們的支持是很重要」。連喊了兩次的她,不禁說自己一定喊得很醜:「情緒很多,我第一次在舞台上這樣,但我覺得哭不是壞事,哭完才有勇氣前進。身邊有人陪你一起前進很重要,一個人可能會很難邁進,但兩個人,他還可以拖着走。」似在向男友表白。當她再喊時,搞笑要打自己兩巴掌,此時,台下粉絲突然高唱《Forever Love》,惹來她第4度落淚。

腿太粗叫粉絲幫手修圖

演唱期間,鄧紫棋透露台下一對夫婦是由她當紅娘撮合的,還踢爆女方已懷孕,更要求夫婦咀嘴,令現場充滿愛。她說演唱會到最後兩場,有很多回憶,笑言:「沒想到這麼快就情緒爆發,我哭了鼻子就會腫,你們傳上網時幫我注意一下,腿太粗幫我修一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