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鄧紫棋(G.E.M.):G.E.M.反控經理人公司 入稟促宣布合約無效兼索償 __,G.E.M,G.E.M.,鄧紫棋,

G.E.M.入稟高院要求宣布與經理人公司的合約無效或最遲於今年3月已結束。「巨肺小天后」G.E.M.(鄧紫棋)上月底遭經理人公司蜂鳥入稟高等法院向她民 ...


G.E.M.入稟高院要求宣布與經理人公司的合約無效或最遲於今年3月已結束。


「巨肺小天后」G.E.M.(鄧紫棋)上月底遭經理人公司蜂鳥入稟高等法院向她民事索償,蜂鳥並要求法庭裁定雙方的合約繼續有效至2022年。G.E.M.上周四(4日)入稟高院反控蜂鳥和蜂鳥CEO張丹等,聲稱於2014年被迫與蜂鳥續約,要求法庭宣布雙方的合約無效或最遲於今年3月已結束,以及把她創作的歌曲和歌詞版權轉到她名下,並提出索償。

原告鄧詩穎(G.E.M.的真名),4名被告依次是蜂鳥音樂有限公司、張丹、Bernard Groinig(又名LUPO)、李蕊。

早前單方面宣布終止合作的G.E.M.自爆當年在內地節目《我是歌手》總決賽前,蜂鳥CEO以不讓她參加決賽,要求她必須續約。而蜂鳥則指,預計在未來3年的合約期內,因G.E.M.拒絕履約將損失高達1.2億元,因而率先提出訴訟。

東網搵到G.E.M.,她透過工作人員回應:「由於已經入稟法院,很多細節不便透露。G.E.M. 亦不想事情演變成罵戰,所以不便多作回應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