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超盈美國待產】何猷亨攝位陪四太high tea __,何猷亨,四太,梁安琪,超盈,

【超盈美國待產】何猷亨攝位陪四太hightea24分鐘前孝順這回事也不是光說,何猷亨既是上海市政協,也是保良局總理,公職那麼多,但依然抽空陪媽媽四太嘆 ...




  • 【超盈美國待產】何猷亨攝位陪四太high tea
  • 24分鐘前




孝順這回事也不是光說,何猷亨既是上海市政協,也是保良局總理,公職那麼多,但依然抽空陪媽媽四太嘆下午茶,都算是不錯了。

嘆下午茶是闊太的指定動作,奈何四房長女何超盈本月初飛往美國待產兼安胎,幼女超欣也在美國讀書,陪媽媽的重任,不就是猷君或猷亨了。兩位公子平日各有各忙,猷亨身為兄長,再忙也要騰出一點時間給媽媽。這天猷亨與四太和auntie去嘆下午茶,雖然猷亨看來有少許悶,但陪媽媽是豪門子女理所當然做的,最多便趁去洗手間時鬆一下。當發現了壹仔,也沒有把四太氣壞,她更主動跟壹仔打招呼,即將當婆婆心情果然很好啊 !

攝影 :吳斯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