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繑埋手黑超湊女】凍齡朱茵商場出巡 阿女High爆無時停 __,朱茵,

雖然已經48歲,不過朱茵向來凍齡有術,當年的紫霞仙子造型,今時今日也無人能代替,早前陳妍希表示想做紫霞仙子,馬上遭網民鬧爆。這天壹仔就看到朱茵一家大細 ...




雖然已經48歲,不過朱茵向來凍齡有術,當年的紫霞仙子造型,今時今日也無人能代替,早前陳妍希表示想做紫霞仙子,馬上遭網民鬧爆。

這天壹仔就看到朱茵一家大細行商場,不過未看到阿Paul,只得女兒黃鶯與一班朋友,準備去開餐。

雖然阿爸不在身邊,但黃鶯與朋友玩得好開心,跳跳紮停不下來。

而朱茵呢?大部分時間繑埋對手,更戴了副太陽眼鏡,但她不是不理女兒,但黃鶯已經6歲了,也有工人姐姐看在旁顧,不用擔心。

其實,朱茵向來很愛錫女兒,去年阿Paul帶黃鶯返內地拍節目,朱茵不捨得女兒離開身邊,在機場攬住女兒哭過不停。

吃完飯,看來不太夠飽,朱茵經過麵包店,看到蛋糕相當開心,馬上問女兒意見。

與朋友行完商場,是時候講Bye Bye,雖然女兒還想周圍走,但也很乖拖著媽咪,難怪朱茵對她十分愛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