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同富三代拍拖】上山詩鈉女Hilary 貼地同陌生阿叔坐Van仔 __,Hilary,上山詩鈉,

上山詩鈉的22歲獨女Hilary,一向也被形容為「最索星二代」之一,在美國波士頓大學修讀PR&Marketing,上年終於在美國完成大學課程回港,返港 ...




上山詩鈉的22歲獨女Hilary,一向也被形容為「最索星二代」之一,在美國波士頓大學修讀PR & Marketing,上年終於在美國完成大學課程回港,返港後她都非常貼地,出入都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介意與陌生叔叔一起乘搭小巴。

畢業返港後,Hilary近年深受客戶垂青,接了很多品牌工作,而一向選男朋友也趨向國際化的她,現在正與有「馬場小鮮肉」之稱的富三代施仲樂Eric拍拖,Eric爸爸更對Hilary讚口不絕,看來要嫁入豪門也並不困難。不過,Hilary便很慳家和貼地,這日,我們便遇見穿着短褲的Hilary與一名女性朋友逛街,邊行邊聊得手舞足蹈,說個不停,最後朋友陪她到附近等候小巴,Hilary早已預備輔幣,登車入錢後,便選了一個最好的窗口位置坐下來,與陌生叔叔排排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