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超美星二代」Hilary慶祝22歲生日 混血美少女盡得媽媽上山詩鈉優良基因 __,Hilary,上山詩鈉,

▲Hilary被發現與富三代施仲樂拍拖後,大方承認二人交往中。中日混血兒上山詩鈉最近為女兒Hilary慶祝22歲生日,樣貌標緻的Hilary不時於社交 ...


Hilary被發現與富三代施仲樂拍拖後,大方承認二人交往中。

中日混血兒上山詩鈉最近為女兒Hilary慶祝22歲生日,樣貌標緻的Hilary不時於社交網站上派福利,深得網民愛戴。Hilary日前回港出席活動,回應被發現與富三代施仲樂拍拖一事,Hilary親認二人正在交往中,不過對於結婚則表示言之尚早。

(上山詩鈉IG圖片)

曾與莫少聰拍拖的上山詩納先後有過兩段短暫婚姻,並於1997年為首任丈夫誕下女兒Hilary。上山詩鈉於社交網站貼出女兒Hilary生日會的照片,其中,上山詩鈉的表弟張智霖與太太袁詠儀也會到場祝賀,而Hilary的好友王菲女兒竇靖童也有陪伴慶生,場面熱鬧!

年僅22歲的Hilary於美國就讀公關課程,已經完成學業的她日前抽空回港出席活動,並表示其後將會返回美國行畢業禮。

(Hilary IG圖片)

對於被爆與富三代施仲樂(Eric)拍拖,Hilary大方承認與對方已交往了一段時間,不過她選擇低調處理,即使將來結婚也會不特別去公開。當被問到是否視Eric為結婚對象時,Hilary指自己年紀尚小,未有想得太過長遠。

(Hilary IG圖片)

Eric為本地企業家施子清的孫兒,據悉同在美國讀書的Eric與Hilary相識於波士頓,現時感情穩定。Hilary曾跟隨Eric的家人一起到馬場拉頭馬,早已融入男友家中,Eric的爸爸施榮懷不反對二人拍拖,且大讚Hilary很好,為人純真及直率。

(Hilary IG圖片)

外貌及身材盡得媽媽優良遺傳的Hilary佔盡先生優勢,被問到會否加入娛樂圈時,她表示自己未有這方面的經驗,因而不肯定能否應付,暫未考慮清楚是否加入娛樂圈。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