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一索得男】樂基兒誕下小王子Hunter E. 宣佈閉關專心享天倫樂 __,樂基兒,

(IG圖片)
前「天王嫂」樂基兒與黎明離婚5年,17年8月跟拍拖2年、從事網上有機食物生意的才俊IanChu在美國再婚,婚禮從簡。再成為人妻的樂基兒18年底宣佈有孕 ...


前「天王嫂」樂基兒與黎明離婚5年,17年8月跟拍拖2年、從事網上有機食物生意的才俊Ian Chu在美國再婚,婚禮從簡。再成為人妻的樂基兒18年底宣佈有孕,她安胎其間不時做瑜伽運動,她曾表示陀B時口味大變,她說:「以前鍾意食pizza同漢堡包,但而家好鍾意食芥蘭同炒牛肉。」現年38歲的樂基兒今晚在IG公佈已升呢人母,為現任丈夫生下可愛男嬰Hunter E。



樂基兒在IG貼上抱着Hunter E.的相片,樂基兒面露笑容,而Hunter E.就睡在她的懷,她以英文留言:「我不能想像我的生命沒有了你。你的小手偷了我的心,你雙腳與我同行。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妙的事物,我愛你Hunter E. Chu,我期待用餘下的生命陪伴你。多謝所有醫生護士過去幾周照顧我,多謝所有祝福我們的朋友,尤其是所有媽媽級朋友,在懷孕期間支持我。但是我的旅程並沒有結束,這只是另一章的開始,是好時機讓小Baby與我的家庭連繫起來。所以我暫時不會更新IG,全心去享受這個時刻,當我準備好後會再次與大家見面。」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IG圖片) 樂基兒在IG公佈誕下可愛男嬰Hunter E。(IG圖片) 樂基兒在IG公佈誕下可愛男嬰Hunter E。(IG圖片)
本月初,樂基兒還上載自己的大肚照。(IG圖片)

本月初,樂基兒還上載自己的大肚照。(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