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祖藍旗下又走一個】IG貼合照道別 林欣彤:江湖再見 __,林欣彤,王祖藍,

(IG圖片(左)、資料圖片)
在大台節目《超級巨聲2》中奪冠出道的林欣彤(Mag),今晚在IG貼出與老闆王祖藍的合照,宣佈告別僱傭關係。Mag留言說:「祖藍老闆,很感激這三年你對我 ...


在大台節目《超級巨聲2》中奪冠出道的林欣彤(Mag),今晚在IG貼出與老闆王祖藍的合照,宣佈告別僱傭關係。



Mag留言說:「祖藍老闆,很感激這三年你對我的照顧,我一直很感恩可以在你身邊,向一個如此有才華、卻謙厚、而且懂得尊重和愛的人學習,在這三年我的確成長了不少;我也很感謝你對我的包容、給我的機會和在我身上花的心機和時間,你一直相信我,讓我自由地建立自己的音樂事業,在我背後默默支持着我,你常說:『最緊要是你覺得舒服、開心』你的無私,一直讓我很敬佩和感激,謝謝你花在我身上的一切。」



而Mag與祖藍今次「分手」,似乎並未鬧不快,因為她寫道:「約盡了,但不代表緣盡,希望以後會再有機會在你身上學習。」Mag更約定祖藍「江湖再見,得閒飲茶。」



至於祖藍亦在IG貼同一幅相,並說:「雖然你每次搵我,都好尊敬咁叫我一聲『老闆』,但其實講到意志、能力同才華,你真係一啲都唔輸蝕,我實在受之有愧。雖然唔能夠親手送你企上處女演唱會嘅舞台,但呢三年陪你走過嘅路,困難時候嘅彼此扶持,都帶畀我好多美好回憶、成長同學習,容許我衷心同你講一聲:多謝!」



祖藍更祝福Mag去到新公司後有更好的發展,更「呼應」Mag的留言說:「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但完約並唔代表完結

我呢位街坊,好歡迎你隨時搵我飲茶。」



其實Mag的星途也說得上坎坷,她在2010年參加《超級巨聲2》,經常得高分,翌年她簽約英皇,成為容祖兒師妹,又在多個樂壇頒獎禮上奪得新人獎,後來Mag的健康出現問題,影響她的演藝事業發展,幾經轉折,於2016轉投祖藍的經理人公司。不過,在這3年間,不時傳出Mag因對工作安排有意見,故有意離巢。



Mag與外號「宇宙G.E.M.」的鄧紫棋都有「小巨肺」之稱號,可是,G.E.M.在上月初爆出與經理人公司「蜂鳥音樂」宣佈終止獨家經理人合同及音樂創作方面的合約(新聞連結: https://bit.ly/2C7qhWT ),現時加上Mag離巢變自由身,兩位「小巨肺」的去向備受關注。



4月2日 10am-11pm 即玩《MINI GAME大挑戰》

隨時贏價值$80海天堂龜苓膏及龜苓膏特飲

https://bit.ly/2WigzsG



《RubberBand X 動腦Q》QQ地微唱會

4月2日 10:30PM

手機直播 只玩一場 (30分鐘加長版)

蘋果動新聞會員限定 立即登記

https://hk.adai.ly/C2Lj283bqV



(IG圖片(左)、資料圖片) 林欣彤出post宣佈與祖藍滿約離開。(IG圖片) 林欣彤出post宣佈與祖藍滿約離開。(IG圖片)
王祖藍亦在IG貼相和文回應林欣彤。(IG圖片)

王祖藍亦在IG貼相和文回應林欣彤。(IG圖片)
鍾嘉欣、王君馨及「小寶」陳嘉佳紛紛在祖藍的post下留言支持。(IG圖片)

鍾嘉欣、王君馨及「小寶」陳嘉佳紛紛在祖藍的post下留言支持。(IG圖片)
有傳林欣彤想開個唱,但由於祖藍未能實現,故有意離巢。(資料圖片)

有傳林欣彤想開個唱,但由於祖藍未能實現,故有意離巢。(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