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安心偷食】黃心穎首開腔:我對唔住馬國明 累闊太家姐IG被網民鬧爆洗版 __,馬國明,黃心穎,

【安心偷食】黃心穎首開腔:我對唔住馬國明累闊太家姐IG被網民鬧爆洗版31分鐘前許志安與黃心穎的親密片段被公開後,黃心穎早前已率先關閉其IG的留言功能, ...


  • 【安心偷食】黃心穎首開腔:我對唔住馬國明

    累闊太家姐IG被網民鬧爆洗版
  • 31分鐘前




許志安與黃心穎的親密片段被公開後,黃心穎早前已率先關閉其IG的留言功能,而今日有指黃心穎已向其公司高層表示好後悔,並自知犯下大錯,對唔住受牽連的人,特別是父母及家人、公司,以及馬國明及其家人,並表示情緒仍未平伏。

而一眾憤怒網民轉移目標,率先攻陷同樣是任職演藝圈的大家姐黃心美IG,令心美不勝其煩,不過憤怒網民未有停手,連已經嫁去澳門的二家姐黃心妙,亦不能幸免,其IG被大量網民瘋狂留言洗版,發洩對黃心穎的不滿,但亦有理智網民留言,指禍不及家人,不應在當事人家人IG留言攻擊。

而黃心妙在5日前,曾在IG上載自拍照,指「有個壞消息讓我深深體會珍惜這兩個字,也許這個壞消息也不是百分百的不好,成長的路好磨人呢…」,不知道心妙所指的,是否關於其妹黃心穎的親密片段遭流出事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