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安心偷食】心穎偷食心美當災 大量網民轟炸黃心美IG鬧黃心穎 __,黃心穎,黃心美,

【安心偷食】心穎偷食心美當災 大量網民轟炸黃心美IG鬧黃心穎|新蚊娛樂|
今天最火爆的娛樂新閒一定是許志安於的士上和黃心穎偷食的影片,身邊的朋友都在討論,更有不少網民大鬧兩位主角賤格,但想不到黃心穎的姐姐黃心美也因此被轟。撰 ...


今天最火爆的娛樂新閒一定是許志安於的士上和黃心穎偷食的影片,身邊的朋友都在討論,更有不少網民大鬧兩位主角賤格,但想不到黃心穎的姐姐黃心美也因此被轟。

撰文:乖乖l|圖片:Instagram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斷正

相信片段大家已經看過,16分鐘的車程,許志安、黃心穎咀足幾十次,不少網民都替Sammi、馬國明不值,希望鬧臭二人!

黃心穎, 許志安, 黃心美, 馬國明, 鄭秀文





由於黃心穎於片中超級主動,之前又經常借馬明的戀情做新聞搏上位,因而被網民仇視,但黃心穎的IG早已block了留言功能,網民無從發洩。





大量網民轟炸黃心美IG鬧黃心穎

其後有網民轉攻黃心穎姐姐黃心美的IG,大鬧心穎是臭雞,更夾雜了不少粗口。

甚至有人連心美都鬧「Shame on you and your family!」。





也有少量網民同情黃心美,明明不關自己事,但就被洗版,今次真是「黑狗偷食,白狗當災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