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黃心穎拖累《法證IV》 傳黃浩然嬲到爆粗 __,安仔,許志安,黃心穎,黃浩然,

黃心穎已變成一個代名詞~自己填充!藝人黃心穎因與許志安偷食而聲名狼藉,她有份演出的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丫鬟大聯盟》、《牛下女高音》和《法證先鋒I ...


黃心穎已變成一個代名詞~自己填充!


藝人黃心穎因與許志安偷食而聲名狼藉,她有份演出的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丫鬟大聯盟》、《牛下女高音》和《法證先鋒IV》尚未播出,隨時凍過水。《堅》劇已首當其衝被抽起,據知原來TVB安排人才濟濟的《法證IV》成為今年台慶劇,最近深宵時段重播《法證》系列,明顯是讓觀眾做好熱身,可是偷食事件發生後,劇集命運仍是未知之數。

心穎在《法證IV》中飾演記者妹,屬第三女主角,與黃浩然和鄭希怡(Yumiko)有三角感情線,浩然最終選擇心穎,早前他和心穎曾到台灣一星期拍外景,如果要換人補拍,最大影響絕對是浩然,最近有工作人員爆料指浩然得知「安心事件」後大發雷霆,爆粗大鬧浪費他的心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