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獨家】趙式芝孖新歡JW撐枱腳首曝光 十指緊扣甜蜜開車返趙苑 __,JW,趙式芝,

攝影:吳耀輝、畢紹基
趙世曾與姚煒所生的女兒趙式芝在12年4月,跟拍拖7年的波爾錶太子女楊如芯(Sean)於法國神父見證下舉行「同性」婚禮,成為社交圈首對公開的同性「夫妻」 ...


趙世曾與姚煒所生的女兒趙式芝在12年4月,跟拍拖7年的波爾錶太子女楊如芯(Sean)於法國神父見證下舉行「同性」婚禮,成為社交圈首對公開的同性「夫妻」,不過兩人結婚7年,抵不住七年之癢,上月初爆出她們已在去年離婚。趙式芝同時被揭另結同性新歡,有指她是趙式芝的小學同學,並任職地產,平日愛以TB打扮,趙式芝早前也在facebook感情狀況上寫了「跟JW交往中」,足見兩人正熱戀中。



昨晚7時半,《蘋果》獨家直擊趙式芝與新歡JW在上環荷李活道甜蜜撐枱腳,這是趙式之被爆新戀情後,兩女拍拖相首曝光,她們先把白色小跑車泊在街邊,然後並肩步入餐廳,趙式芝與JW都一身便服打扮,素顏的趙式芝更一臉倦容。二人大約吃了一個多小時,她們便輕鬆離開,由於餐廳外要落樓梯,當行到最後幾級時,JW伸手跟趙式芝十指緊扣,兩人甚有默契,行到趙式芝的白色小跑車旁邊,JW即大顯gentleman風度,她拉着趙式芝行近乘客座位,為女友開門,安頓女友先上車,閂好門後,JW才步返司機位,做柴可夫接載趙式芝返回趙苑。兩人開心共度周末,看來感情非常穩定。



有報道指趙式芝14年接父親趙世曾棒成為卓能集團副執行主席,她忙於為事業向前衝,同時夫妻關係變疏離,有指她們早前已低調分家,二人名下的「芝芯愛居無限愛有限公司」突然改名,「老婆」Sean更辭去公司董事和秘書職務,亦辭去趙式芝創立的慈善機構「相信愛基金」董事一職,二人一起飼養的小狗也要一人分一隻,剩下合資買入的千多萬西貢豪宅仍共同擁有。



趙式芝的新歡JW隨即被本報起底,據悉兩人去年9月暗撻,Sean也認識JW,三人曾一起飯聚,甚至跟JW女友Sheryl兩對伴侶一起約會。趙式芝與JW交往一個月,火速於去年10月主動向Sean提出分手,令Sean大受打擊。趙式芝已搬回趙苑居住,趙式明等堂姊妹亦見過JW。(新聞連結: https://bit.ly/2UxX5Up )不過,JW與趙式芝交往期間未與Sheryl分手,據悉Sheryl早已融入JW家中,深得JW家人支持和痛錫,當正Sheryl是新抱看待,反而JW家人對趙式芝並不接受,但Sheryl深愛JW,所以不肯與JW分手。趙式芝坦承離婚後,她未有同時公開承認與JW的關係,趙式芝只形容對方是好朋友,非常支持她,不過前晚終拍拖卻斷正。



大受情傷的Sean寄情旅遊和打高爾夫球,身邊好友都擔心她,不時相約飯局,陪着愛熱鬧的Sean療情傷。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攝影:吳耀輝、畢紹基 趙式芝狠撇Sean,一直被傳暗撻新歡JW,兩女十指緊扣拍拖首曝光。 趙式芝狠撇Sean,一直被傳暗撻新歡JW,兩女十指緊扣拍拖首曝光。
JW照顧周到,好有風度。

JW照顧周到,好有風度。
JW細心為女友開車門。

JW細心為女友開車門。
二人拍拖斷正。

二人拍拖斷正。
她們拖着手下樓梯。

她們拖着手下樓梯。
開車返趙苑。

開車返趙苑。
Sean和趙式芝情已逝。(資料圖片)

Sean和趙式芝情已逝。(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