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韓熱:泰國跳水遇意外 男歌手KK發文籌錢回韓治療 __,KK,張國強,

KK的妻子指丈夫在泰國的酒店泳池跳水時受傷,現時全身癱瘓,正在當地醫院留醫。曾參加韓國Mnet選秀節目《ShowMeTheMoney6》的35歲饒舌男 ...


KK的妻子指丈夫在泰國的酒店泳池跳水時受傷,現時全身癱瘓,正在當地醫院留醫。


曾參加韓國Mnet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 6》的35歲饒舌男歌手KK,其妻子昨日在KK的Instagram上載丈夫躺在病房上的照片,並透露丈夫在泰國的酒店跳水時發生事故,不慎墮下受傷,第5及第6節頸骨斷裂,現時處於全身癱瘓的狀態,正在當地醫院的重患者室留醫。

KK的妻子指現時丈夫需要繼續接受治療,要等肺的狀態好轉,才能乘飛機回韓,但現時他所住的醫院治療費非常昂貴,10日間的住院費、手術費及藥費等已超過6千萬韓圜(約42萬港元),雖然他需要返韓繼續接受治療,但輸送費就已超過1千萬韓圜(約7萬港元),希望得到大家的幫助,KK透過妻子跟大家說:「我想早日返國接受康復治療,成為更好的人再出現在大家面前,真的很對不起,也非常感謝。」他亦在文中公開自己的戶口號碼。

而有關人士向韓媒透露,KK的肺炎已經康復,已經決定於6號返韓,回國後會集中接受治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