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跣手?like錯?】王浩信老婆陳自瑤讚「黃心穎做小三那麼主動」 __,小三,王浩信,陳自瑤,黃心穎,

《蘋果》昨日爆出許志安和黃心穎車廂偷食事件,轟動全城(新聞連結:https://bit.ly/2v6HdZN),據知「安心偷食」事件對Sammi打擊很 ...


《蘋果》昨日爆出許志安和黃心穎車廂偷食事件,轟動全城(新聞連結: https://bit.ly/2v6HdZN ),據知「安心偷食」事件對Sammi打擊很大,有傳她已搬離愛巢,情緒陷入崩潰,而黃心穎更被揭不止一次介入別人的婚姻,早在2015年已被封「姣Wing」(新聞連結: https://bit.ly/2KLDZ8Z )。

相關新聞:【獨家足本睇】黃心穎胸壓攬住啜   許志安背Sammi偷食馬明女友



昨日安仔開記招承認起色心,向Sammi道歉,網民紛紛討論心穎做第三者,今日有大陸網民發現陳自瑤在微博like了有關「安心偷食」事件的留言,隨後她又忽然取消like,而該微博直指黃心穎「做小三還那麼主動」,事件更撲朔迷離。



事緣昨日有一條疑似陳煒聲帶流出,指王浩信當年與黃心穎在上海、無錫拍劇集《東坡家事》外景,經常出雙入對,在片場手牽手,有指王浩信拍劇期間陪玩陪食,將老婆陳自瑤和囡囡拋諸腦後(新聞連結: https://bit.ly/2Gr2zaN ),盛傳王浩信被黃心穎電到「暈晒浪」,不時黐實喪玩、打情罵悄,心穎更主動哄王浩信陪她玩,傳陳自瑤亦知道此事,後來王浩信拍戲墜馬,提早返港,老婆陳自瑤被問及二人疑似撻着一事,即刻面色一沉。

相關新聞:【網民禱告打氣】Sammi將FB專頁封面變黑色 似無聲表達心死了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