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Marvel永恆族首位同志英雄! Hercules同Man到爆的XX竟然係HEHE?|新蚊娛樂| __,Marvel,

Marvel永恆族首位同志英雄! Hercules同Man到爆的XX竟然係HEHE?|新蚊娛樂|
不經不覺已經來到四月,還有23日就是Marvel強勢大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4:Endgame)的上映之日,不少影迷都引頸已 ...


不經不覺已經來到四月,還有23日就是Marvel強勢大電影《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 Endgame)的上映之日,不少影迷都引頸已待,而當大家抱著期待得心情迎接電影時,Marvel已密鑼緊鼓地為接下來的第四階段進行前期工作,而近日為最多人討論,莫過於《永恆族》(The Eternals)。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Hercules同Man到爆的XX竟然係HEHE?

即將於 4 月 24 日在港台等地上映的Marvel主線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 Endgame),在這個月正式被Marvel老闆Kevin Feige確立是過去 11 年MCU的 22 部電影總結成為「無限傳奇」(The Infinity Saga)系列的最後一部大結局。





Marvel正在開發的全新超級英雄電影《永恆族》正是來自於薩諾斯的祖先,現在電影媒體 The Hashtag Show、ComicBook.com 都紛紛全新爆料指出《永恆族》計畫以Hercules為主要角色之一,這個家喻戶曉的「大力士」是Zeús和Alcmene的兒子,在漫威漫畫中的武器是黃金棒(Golden Mace),由火神赫淮斯托斯製造;而Hercules也擅長箭術、拳術和摔跤,《永恆族》勢必將找來一位高壯的肌肉男演員飾演。





不過在《黑豹》(Black Panther)、《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接連打出多元議題之後都獲得絕佳票房佳績,《永恆族》也想讓Hercules成為 MCU 第一位出櫃為男同志的超級英雄角色,據悉Marvel也將在本身就是 LGBTQ 族群中的演員當中挑選適當的人選來演出這位大力士,而在漫畫《Marvel universe Earth-12025》中,他就與「狼人」有過一段同志情,當中浪漫接吻畫面,令粉絲十分難忘。





就在前天知名媒體Hollywood Reporter‏也獨家爆料 43 歲的荷里活巨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正在商談加入《永恆族》電影,目前她預計飾演的漫威角色依然保密中;《永恆族》計畫在今年 8 月於美國亞特蘭大片場開機拍攝,去年就宣布這部電影將創舉找來中國女導演趙婷執導,相信許多網友肯定都相當期待這部Marvel新作的劇情走向。

安祖蓮娜祖莉

中國女導演趙婷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