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Marvel】永恆族再添新演員?! 傳韓國「最強大叔」馬東石受Marvel邀請將加盟《永恆族》 __,Marvel,

【Marvel】永恆族再添新演員?! 傳韓國「最強大叔」馬東石受Marvel邀請將加盟《永恆族》|新蚊娛樂|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今日正式上映,相信已有不少的影迷今日已入場觀看,而Marvel方面,為配合接下來第四階段的發展,已馬不停蹄地開拍不同的電影, ...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今日正式上映,相信已有不少的影迷今日已入場觀看,而Marvel方面,為配合接下來第四階段的發展,已馬不停蹄地開拍不同的電影,如《黑寡婦》、《奇異博士2》以及宇宙五大神之一《永恆族》(The Eternals)。早前,外媒有消息傳出,「眾人女神」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將加盟Marvel拍《永恆族》,並於今年中開拍。然而現今又有消息傳出,韓國「最強大叔」馬東石亦會加盟其中,與安祖蓮娜祖莉合作,消息傳出後,旋即在網上成為熱話。

撰文:CC|圖片:劇照|編輯:火星異種人(原文新假期





【Marvel】韓國「最強大叔」馬東石將加盟Marvel 跟安祖蓮娜祖莉合拍「永恆族」

《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結束後,Marvel將會進入第4階段,當中將會上映的新戲《永恆族》(The Eternals)不斷傳來新消息。

Marvel
傳馬東石加盟Marvel 拍《永恆族》
Marvel

傳馬東石加盟Marvel 拍《永恆族》




早前,外媒報導指現年43歲的荷里活超級巨星女神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將加入新戲《永恆族》(The Eternals),雖然這位荷里活巨星至今依然保密,但若然成事,這將會是安祖蓮娜祖莉第一次演出超級英雄電影。





然而近日再傳出韓國「最強大叔」馬東石都有份加盟出演,而馬東石所屬公司BigPunch娛樂指Marvel確實有聯絡過他們,暫時一切都沒有定案,仍在等待Marvel的回覆;假如Marvel落實的話,這將會是馬東石進軍荷里活的首部電影。

馬東石

傳馬東石加盟Marvel 拍《永恆族》
馬東石

傳馬東石加盟Marvel 拍《永恆族》




其實,「最強大叔」馬東石曾出演過《屍速列車》、《犯罪都市》及《與神同行》等等不少人氣作品,入行前的他跟家人移民美國,就讀於美國哥倫布州立大學體育系,因此英語非常流利,加上身形身形健碩,難怪Marvel會邀請他。

馬東石

傳馬東石加盟Marvel 拍《永恆族》
馬東石

傳馬東石加盟Marvel 拍《永恆族》




而有不少網友聽到這個消息後,不禁猜想馬東石將會飾演甚麼角色,有網友就猜測馬東石有機會是飾演《永恆族》中的Hercules,因Marvel有意以Hercules為主要角色之一,這個家喻戶曉的「大力士」是Zeús和Alcmene的兒子,在漫威漫畫中的武器是黃金棒(Golden Mace),由火神赫淮斯托斯製造;而Hercules也擅長箭術、拳術和摔跤,《永恆族》勢必將找來一位高壯的肌肉男演員飾演。









Marvel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強勢上映,而在上映之前,在各位身邊總有一個從來都沒有看過Marvel電影的新手,但電影上映在即,臨急抱佛又可以怎樣做?所以一個簡易入門的懶人包,必定幫到你同佢,最起碼入場後,不用即場來個Q & A!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