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Marvel首部華人英雄片傳開拍 主角原型係李小龍 __,Marvel,李小龍,

《上氣》的原型為李小龍。
漫威(Marvel)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上氣》(Shang-Chi),終於落實開拍了!澳洲傳媒近日報道,該齣電影已確定在悉尼開拍,同時有消息指電影公 ...


漫威(Marvel)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上氣》(Shang-Chi),終於落實開拍了!澳洲傳媒近日報道,該齣電影已確定在悉尼開拍,同時有消息指電影公司已獲得一筆超過2,400萬澳元(下同,約1.3億港元)資助,預計可為當地經濟帶來1.5億元(約8.3億港元)的收入,創造4,700個職位。



新南威爾斯省藝術部長哈維(Don Harwin)表示,該省政府去年推出1,000萬元(約5,575萬港元)資助,而漫威電影成為首個資助項目,他說:「該電影需要大量專業的特技人才,令新南威爾斯省電影業的出色技術和經驗輸出全球。」



《上氣》將由曾為《神奇女俠1984》編寫劇本的美籍華人卡拉哈姆(Dave Callaham)擔任編劇,他指《上氣》的劇情會與時俱進,「避免一些西方對亞裔的刻板印象」。導演則確定由日裔美籍導演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擔任,也符合漫威工作室的目標。



克雷頓於2013年與《Marvel隊長》貝兒娜森(Brie Larson)合作《閃亮曙光》(Short Term 12),獲得全球獨立影展的高度關注及肯定,也讓他晉升導演之列。同時他也與《黑豹》反派Michael B. Jordan合作《Just Mercy》,如今3人一起出現在漫威大家庭。



《上氣》的角色靈感來源於李小龍的《龍爭虎鬥》,首度出現在1973年12月的漫畫《Special Marvel Edition》第15期中,由恩格爾哈特(Steve Englehart)和斯塔林(Jim Starlin)創作出來的人物,為反派傅滿洲的兒子,於湖南出生,母親是美國白人,生長環境與世隔絕,從小接受武術訓練,無論是長棍、雙截棍,還是劍都難不倒他,剛開始為父親執行任務,後來知道父親是一名大壞蛋後,便決定起來對抗。



在過去的幾十年時間裏,「上氣」大部份時候都只在短篇裏出現,主要還是待在武術主題角色的圈子裏,以及與其他超級英雄互相切磋,偶爾也會和蜘蛛俠一同亮相,後來甚至還加入了復仇者聯盟獲得無限分身能力。



澳洲《悉尼晨鋒報》/《重慶晨報》



追蹤真相 守護公義

免費訂閱支持蘋果 4月10日無阻盡覽

https://hk.adai.ly/PMtkKQIUBV

-----------------------------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疑因暗喻六四遭中共禁歌 張學友《人間道》內地全面下架

【老屈出千?】8中國客柬埔寨賭場贏錢 遭軟禁狂毆逾10小時

【東莞封城】公安半夜闖酒店查身份證 女受害者:中國有沒有人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