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Marvel】《雷神》仲有第四集?!「雷神」:如Marvel要我,我很樂意繼續做下去! __,Chris Hemsworth,Marvel,雷神,

【Marvel】《雷神》仲有第四集?!「雷神」:如Marvel要我,我很樂意繼續做下去!|新蚊娛樂|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聽日正式上映,相信有不少影迷的心情都不禁忐忑和興奮,而早前,有多位的初代復仇者已先後宣告不再續約,正當大家以後都不會再看到初 ...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聽日正式上映,相信有不少影迷的心情都不禁忐忑和興奮,而早前,有多位的初代復仇者已先後宣告不再續約,正當大家以後都不會再看到初代復仇者後,「女武神」Tessa Thompson卻大爆《雷神4》正在籌備中,並由電影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的導演Taika Waititi所執導。

撰文:CC|圖片:劇照|編輯:火星異種人(原文新假期





《雷神4》正在籌備中?!

在《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中飾演女武神的演員Tessa Thompson早前接受《洛杉磯時報》訪問時,大爆她聽聞《雷神奇俠》系列正在籌備拍第4集。

雷神
《雷神4》正在籌備中
雷神

《雷神4》正在籌備中




她更表示第4集的導演會沿用第3集的導演Taika Waititi,不過其他的細節就不清楚了。單是拍《雷神4》這個消息都已經叫不少粉絲興奮了!

雷神

《雷神4》正在籌備中
雷神

《雷神4》正在籌備中




Marvel拍攝了22部電影,創造出多個超級英雄,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會象徵Marvel宇宙的前3階段的結束。Iron Man(Robert Downey jr)、美國隊長(Chris Evans)、「小辣椒」(Gwyneth Paltrow )等人都不再向Marvel續約。

雷神

《雷神4》正在籌備中
雷神

《雷神4》正在籌備中




雷神(Chris hemsworth)卻看似另有安排,他曾在《Ellen Show》節目中表示:如果Marvel還需要他,他很樂意繼續做下去。既然Chris hemsworth已經開口表示可以拍下去,《雷神4》能不能成事就看Marvel的安排了!

雷神

《雷神4》正在籌備中





其實今日正是《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全球首映日,各演員均盛裝出席,而當中最為吸睛的莫過於「紅女巫」身上那套性感的禮服,簡直就是大解放!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