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P風暴》票房報捷 古天樂聞電影大亨求放過 __,《P風暴》,古天樂,

古天樂與林峯(左)昨日出席完慶功後,將繼續趕拍電影版《尋秦記》。
古天樂與林峯(左)昨日出席完慶功後,將繼續趕拍電影版《尋秦記》。古天樂、林峯、周秀娜及陳靜等昨日於銅鑼灣為電影《P風暴》舉行慶功午宴,古仔最開心見到成 ...


古天樂、林峯、周秀娜及陳靜等昨日於銅鑼灣為電影《P風暴》舉行慶功午宴,古仔最開心見到成績一部比一部好,問到電影會否有分紅?他說:「我一向無攪呢啲嘢,平時(片酬)應收就收,分紅唔使。」他認為香港電影要做好市道,不要為老闆添加壓力。

慶功後古仔將與林峯立即北上繼續拍電影版《尋秦記》,古仔指林峯有不少危險動作戲份,戲中自己要拯救他,古仔也怕會受傷。對於黃秋生前晚在金像獎台上封他為新一代電影大亨,古仔忍不住笑說:「冇回應,我都係拍好啲戲,放過我啦。」林峯首度演反派反應理想,問到是否打了強心針?他說:「安樂少少。」問到「安樂少少」後是否可以結婚?他笑說:「呢方面冇回應。」

採訪、攝影:馬建華

相關新聞:曾美慧孜拗腰賀封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