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飲得杯落】《P風暴》中港兩地票房理想 古仔:我都預咗期拍下一集 __,《P風暴》,古仔,古天樂,

古仔在《P風暴》為查案,不惜入獄搜查證據。
古天樂與林峯主演的《P風暴》在中港兩地同步開畫,香港上映5日截至昨日票房約676萬,大陸約收3.88億人民幣,成績相當理想。雖然黃百鳴的天馬電影公司製 ...


古天樂與林峯主演的《P風暴》在中港兩地同步開畫,香港上映5日截至昨日票房約676萬,大陸約收3.88億人民幣,成績相當理想。雖然黃百鳴的天馬電影公司製作這個反貪系列已拍到第4部,不過日前黃百鳴已宣佈原班人馬再開拍第5部《G風暴》,看來這個反貪系列在大陸很受歡迎,電影公司才會一直拍下去。



最近古仔正忙於在大陸演出《尋秦記》電影版,對於《P》片在中港兩地票房不俗,他知道後都相當開心:「我都預咗期拍下一集,希望部戲長拍長有,老闆賺錢,觀眾又睇得開心」同期上映的婁燁作品《風中有朵雨做的雲》在大陸5日票房僅收5400萬人民幣,票房麻麻,該片原本找了陳冠希演出,但最後還是要把他的戲份全部刪掉始可以順利上映。



-----------------------------

追蹤真相 守護公義

免費訂閱支持蘋果 4月10日無阻盡覽

https://hk.adai.ly/PMtkKQIUBV



-----------------------------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古仔在《P風暴》為查案,不惜入獄搜查證據。 《P風暴》票房理想,主角古仔和林峯相當開心。 《P風暴》票房理想,主角古仔和林峯相當開心。
陳冠希在《風中有朵雨做的雲》戲份全部被刪除。(互聯網圖片)

陳冠希在《風中有朵雨做的雲》戲份全部被刪除。(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