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Pixar經典作《怪獸公司》開拍續集 18年的童年回憶回來了! __,

Pixar經典作《怪獸公司》開拍續集 18年的童年回憶回來了!
任何喜歡迪士尼動畫的粉絲,肯定都忘不了Pixar在2001年上映的火紅電影《怪獸公司》,「大眼仔」米高和「毛毛」蘇利文在電影上映之後,就一直都是迪士尼 ...


任何喜歡迪士尼動畫的粉絲,肯定都忘不了Pixar在 2001 年上映的火紅電影《怪獸公司》,「大眼仔」米高和「毛毛」蘇利文在電影上映之後,就一直都是迪士尼樂園中備受粉絲喜愛的經典動畫組合。不過就在距離第一部《怪獸公司》已經長達 18 年後,現在迪士尼終於打算推出了大眼仔和毛毛的最新續集!

撰文:Jusky| 圖片來源 :劇照| 編輯:白仔(原文Jusky





本文由《Jusk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Pixar經典作《怪獸公司》續集開拍確定!

知名荷里活媒體 Hollywood Reporter 現在就獨家爆料預計找回《怪獸公司》原班配音人馬回歸,一起打造全新的續集作品《Monsters At Work》!這部續集時間軸將設定在《怪獸公司》6 個月後,自從大眼仔和毛毛發現可以改用孩子們的笑聲來發電,新故事主角將聚焦在新員工 Tylor Tuskmon 身上,野心勃勃又極具職業熱情的他將會瞄準擁有好業績的毛毛和大眼仔,非常渴望加入「笑聲部門」與兩人一起工作。





全新續集《Monsters at Work》預計在明年就推出,不過這部作品很有可能不會上傳統院線,而將成為迪士尼推出自家串流影片平台 Disney+ 的造勢噱頭作品之一。

《怪獸公司》描述毛毛與大眼仔意外與 2 歲人類小女孩阿Boo相遇之後,發現電力公司不一定要用孩子們恐懼的尖叫聲來發電。第一集動畫電影中戴著眼鏡、犀利的書記「Roz」令觀眾印象深刻,她的外形類似於鼻涕蟲。





事實上在《怪獸公司》之後,Pixar也曾在 2013 年推出動畫電影《怪獸大學》,不過這一集卻是描述大眼仔和毛毛如何在學校相遇的前傳電影。當年《怪獸大學》上映之後也在全球熱賣 7.43 億美元,相信影迷肯定更迫不及待在明年看見《怪獸公司》的接續故事。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