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黎諾懿Po黃心穎合照 網民勸人夫遠離姣穎 __,安仔,許志安,黃心穎,黎諾懿,

黎諾懿出Po,網民勸遠離黃心穎。無綫小花黃心穎偷食許志安事件爆出後,她形象插水,即被無綫掟入雪櫃,更成佗衰家!除了連累參演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被抽起 ...


黎諾懿出Po,網民勸遠離黃心穎。


無綫小花黃心穎偷食許志安事件爆出後,她形象插水,即被無綫掟入雪櫃,更成佗衰家!除了連累參演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被抽起,網民更揚言一律罷睇!

早前她與黎諾懿到馬來西亞拍攝節目《懿想得到》,當「偷食」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黎諾懿竟然唔知驚,在社交網上載節目兩人的宣傳照,並留言:「《懿想得到》終於完成所有拍攝!多謝我的團隊,多謝日本,馬國所有的工作人員,多謝我的嘉賓,期待節目跟大家見面」。留言吸引眾多網民回應,勸諫同為「人夫」的他遠離黃心穎為妙:「唔好同呢啲人做朋友啦」、「如果播出係有姣穎嘅話,我會罷睇,唔好意思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