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出世前買定教育基金】陳展鵬單文柔宣佈女兒Quinta出世了 __,單文柔,陳展鵬,

【出世前買定教育基金】陳展鵬單文柔宣佈女兒Quinta出世了42分鐘前陳展鵬跟老婆單文柔宣佈女兒Qunita出世了,昨日煎Pan為老婆慶祝生日,兩人將 ...


  • 【出世前買定教育基金】陳展鵬單文柔宣佈女兒Quinta出世了
  • 42分鐘前




陳展鵬跟老婆單文柔宣佈女兒Qunita出世了,昨日煎Pan為老婆慶祝生日,兩人將合照放ig,已見單文柔的巨肚消失,不過到今天才公佈榮升父母的喜訊。據知,Phoebe今次是剖腹產女,並會以母乳餵哺。煎Pan全程陪產,也有幫手剪臍帶,早前他更學定換尿片餵奶,十分體貼老婆。而愛的Quinta是一名開心bb,新手父母指一看見囡囡便感到好滿足。

組織家庭後,煎pan除花逾千萬購入將軍澳晉海做愛巢,更雙手奉上財政大權。老公辛苦 搏命拍劇搵錢,單文柔則專心打理頭家,早前便有報導她佗住巨肚,約保險經紀幫囡囡買定教育基金,對Qunita將來讀書開始部署。

昨日放ig的相片,單文柔已經不見巨肚。

去年10月結婚,未夠兩個月即傳出佗b喜訊。

早前,單文柔為迎接BB出世,跟一班好姊妹開P慶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