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曾美慧孜封后阿Sa飲恨 __,曾美慧,蔡卓妍,阿Sa,

阿Sa賽前被睇好,她亦性感上陣,可惜「飲恨」后座。
曾美慧孜封后阿Sa飲恨昨晚《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隆重舉行,影后競爭激烈,結果由在電影中有全裸情慾戲的曾美慧孜勝出,首奪金像影后,賽前熱門之 ...


曾美慧孜封后阿Sa飲恨

昨晚《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隆重舉行,影后競爭激烈,結果由在電影中有全裸情慾戲的曾美慧孜勝出,首奪金像影后,賽前熱門之一的蔡卓妍倒灶失獎!至於電影《無雙》成為全晚大贏家共擸七獎,莊文強奪最佳導演。

《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在文化中心舉行,全晚頒發多個獎項,今屆大會搞新意思,由32位新一代演員擔任主持,望帶出薪火相傳的感覺,展示年輕電影新力量。

多謝陳果與「哥哥」

最佳女主角競爭激烈,第三次提名金像影后的蔡卓妍(阿Sa)火併內地女星曾美慧孜、張靜初及新星余香凝等,賽前以電影《三夫》的30歲曾美慧孜被睇高一線,她在電影中有多場超激全裸情慾戲,早前她已連奪電影評論學會大獎、香港電影導演會及香港電影編劇家協會影后殊榮,昨晚再下一城封后,在毛舜筠、鮑起靜及惠英紅手中接過獎項,成為四料影后,當她得悉賽果後即激動想喊,並與導演陳果及其他演員擁抱。

曾美慧孜成為四料影后,威晒。
  • 曾美慧孜成為四料影后,威晒。
莊文強(左)勇奪最佳導演,領軍上台攞獎。

  • 莊文強(左)勇奪最佳導演,領軍上台攞獎。
謝賢榮獲「終身成就獎」,潮爆上台攞獎。

  • 謝賢榮獲「終身成就獎」,潮爆上台攞獎。
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得獎名單

  • 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得獎名單

曾美慧孜上台先以廣東話介紹自己,並說:「多謝陳果給我人生第一次做女主角拍電影,多謝各位工作人員!」她感謝母親對她的支持,並指去年四月一日首次來港拍戲,當日是「哥哥」張國榮的死忌,在她心裏「哥哥」給她很大的鼓勵,自己一直有看對方的電影,覺得戲比天大,因此感謝「哥哥」。她又指當日要在九龍到中環,因不知道要過海,只得500元想來回坐的士,為她帶來難題。

一將功成萬骨枯

最佳男主角方面,57歲的黃秋生憑電影《淪落人》第三度贏得金像影帝。導演莊文強則憑《無雙》先後贏得「最佳導演」及「最佳編劇」兩獎,他在台上說:「當年我讀電影,同啲同學傾開導演係乜,佢哋話係『一將功成萬骨枯』,多謝《無雙》嘅台前幕後,因為冇你哋我乜都唔係,只係一個癲佬!」他再多謝太太說:「因為佢係第一個覺得我做電影會成功嘅人!」《無雙》最後再奪「最佳電影」,共得七獎成為全晚大贏家。

「專業精神獎」頒予在電影圈50年的諧趣動作演員劉允(魚頭允),並由錢小豪及錢嘉樂頒獎,劉允致謝詞時多番忘詞,令全場充滿歡樂。至於「終身成就獎」得主是現年82歲的「四哥」謝賢,他戴招牌黑超、身穿白色西裝出場,左耳戴上耳環潮到爆,心情大靚的他笑稱自己只得33歲,並承諾將來繼續拍好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