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Sam哥帶挈 杏兒法拉衝出香港 __,Sam,胡杏兒,許冠傑,陳法拉,

《衝上雲霄2》
Sam哥帶挈杏兒法拉衝出香港吳鎮宇在《衝上雲霄》中飾演「Sam哥」,不單被劇迷封為最完美男友指標,近日更有網民笑言「Sam哥」效應強勁,凡演其女友或多 ...


Sam哥帶挈 杏兒法拉衝出香港

吳鎮宇在《衝上雲霄》中飾演「Sam哥」,不單被劇迷封為最完美男友指標,近日更有網民笑言「Sam哥」效應強勁,凡演其女友或多對手戲者均被帶旺!胡定欣在劇中自小被「Sam哥」睇大,近日更入圍金像獎!

網民笑言被「Sam哥」吻過的女友「Holiday」陳法拉就更厲害,由Holiday變Hollywood,近年勇闖荷里活發展,孖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合演美劇《The Undoing》。

而同樣曾被「Sam哥」吻過的女友「Zoe」視后胡杏兒,不單嫁得好兼三年抱兩,近年北上成績不錯,與內地女星孫儷合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嬴盡口碑,內地點擊超過138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