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安心偷食】與黃心穎同屆!張名雅為Sammi打氣:知道是錯選擇犯錯 __,Sammi,張名雅,鄭秀文,黃心穎,

與心穎同屆的港姐張名雅在IG留言支持Sammi。(網上圖片)
昨日《蘋果》獨家爆黃心穎及許志安在車廂後座攬啜拖的片段,全城轟動,網民心痛Sammi被蒙在鼓裡、馬國明慘變綠帽俠兼轉揸「降魔綠的」。相關新聞:【獨家足 ...


昨日《蘋果》獨家爆黃心穎及許志安在車廂後座攬啜拖的片段,全城轟動,網民心痛Sammi被蒙在鼓裡、馬國明慘變綠帽俠兼轉揸「降魔綠的」。

相關新聞:【獨家足本睇】黃心穎胸壓攬住啜   許志安背Sammi偷食馬明女友



與心穎同屆的港姐張名雅在IG留言:「呢個世界實在太多誘惑。大家都知道是錯的,但都會選擇犯錯。Mi,你要加油,活得更好。」已為人妻的張名雅選擇幫理不幫親,支持同是教友的Sammi;同時有網民批評無綫應該取消黃心穎《2012年度香港小姐競選》亞軍資格。



此外,有報道指無綫認為「安心偷食」事件,令黃心穎形象盡毀,決定即時「雪藏」黃心穎,而高層樂易玲只透露關心及擔心馬國明,對黃心穎隻字不提。

相關新聞:【網民禱告打氣】Sammi將FB專頁封面變黑色 似無聲表達心死了



⁣黃心穎雖然未現身,但她的IG禁留言,令網民湧至與黃心穎撞樣的蔡一智IG洗版罵爆,網上謠傳越來⁣越多,直至昨晚7時多,許志安憔悴開記招,爆喊承認自己起色心,稱「我係一個壞嘅人」,公開向Sammi及其家人道歉(新聞連結: https://bit.ly/2IBZjL5 ),經理人黃柏高Paco發聲明稱安仔深明犯下嚴重過錯,已即時暫停許志安所有工作,之後Paco受訪時稱安仔一時糊塗,「希望Sammi畀次機會佢」。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