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結婚需要勇氣】大談與許志安地位 Sammi:他好像是一個磐石 __,Sammi,安仔,許志安,鄭秀文,

(網上圖片)
《蘋果》上周二獨家爆出黃心穎和許志安在車廂「安心偷食」,轟動全城。男主角許志安即日召開記者會爆喊道歉,表示自己是一個「壞咗嘅人」,並宣佈暫停所有工作。 ...


《蘋果》上周二獨家爆出黃心穎和許志安在車廂「安心偷食」,轟動全城。男主角許志安即日召開記者會爆喊道歉,表示自己是一個「壞咗嘅人」,並宣佈暫停所有工作。至於鄭秀文(Sammi),則在事發兩日後於IG出post,表示會原諒安仔及「不放棄對方」。最近,就有網民翻出之前Sammi接受大陸主持魯豫的訪問,整個訪問中,每當Sammi提起安仔都表現得好sweet,而Sammi更以「磐石」來形容安仔的地位。

相關新聞:【add名人時尚】黃心穎孭Saint Laurent男裝迷彩背囊 許志安都鍾意



節目中,魯豫去到Sammi演唱會後台時遇到安仔,她對Sammi表示這次再見到安仔,感覺這些年安仔的變化比Sammi更大,Sammi即時回答:「他成熟了,處事對人對事情,整個人成熟了,要照顧整個家庭,一個不會做家事的女人,所有東西都是他在安排。」而Sammi亦認為安仔是頗喜歡及享受照顧家庭的人。



之後魯豫再問Sammi,是否覺得只要安仔身處其演唱會,內心就會覺得踏實、平靜?Sammi聽罷即點點頭說:「每場我都希望他來,他除了一場沒來,因為他有工作,七場他都來了,他就好像英文說『他好像是一個磐石』,我覺得這個很重要,我覺得生活伴侶,就是這樣。」不得不提的是,聖經中很多時候以磐石來形容基督,可想而知安仔在Sammi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高。

相關新聞:【撐林俊傑】黃心穎一身潮牌飛美國 Cap帽寫住「在炮火中繼續前進」



之後兩人又談到婚姻,Sammi表示自己是一個不需要結婚的人,因為只要兩個人開心到老就可以,不過因為安仔想,所以亦鼓起勇氣答應,而Sammi因為害怕照顧小朋友,所以一直沒打算生B:「我害怕照顧一個生命,我害怕對一個生命把他照顧不好。當初我覺得可能安仔還是會受我影響吧,但是後來他越來越堅定覺得不要。」



之後Sammi又笑言不知道當年為何患上抑鬱症,她表示自已的性格是「天跌落嚟當被冚」,有甚麼事情都有很多朋友會幫忙,更說:「我反而沒有擔心過之前患過的憂鬱症會回來,因為我非常清楚,我已經徹底地醫好了。」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網上圖片)  Sammi表示與安仔結婚,是需要勇氣。(網上圖片) Sammi表示與安仔結婚,是需要勇氣。(網上圖片)
Sammi以「磐石」來形容安仔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網上圖片)

Sammi以「磐石」來形容安仔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